传习近平知反腐凶险 上任一刻做最大准备(图)

作者: 林中宇


习近平反腐连扫江泽民势力(网络图片)

习近平上台后强力,清洗大量江泽民派系官员,有关江派政变传闻数度传出。港媒披露,习近平已从上任一刻就在会备案,为反腐有备而来。此前,有关中南海非常时期面对等突发事件的最高层领导人员安排也被曝光有预案。

据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报导,今年5月下旬,本年度第25次会议上,习近平表示,他从上任一刻就在政治局会上备了案:我如发生不可预测的情况遇害,天也不会塌下来,祖国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

报导称,习近平所指的政治局常委会上备了案,指的是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后当天,新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和十七届中共政治局常委联席会。并分析说,这反映出习近平对面临的困局,是有备而来。

另据《争鸣》杂志2016年3月号披露,今年1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了一个有关发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发震撼性事件”非常时期中共“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特别动议案。据称议案旨在预防诸如暗杀等突发极端事件导致的权力真空。其中,如习近平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组长为王岐山,第一副组长是李克强,副组长张德江、栗战书、许其亮。

《动向》杂志2014年8月号也曾披露,自中共“十八大”迄今为止,习近平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因形势险恶,习近平为防不测,于中共“八一”前夕亲自提出的“关于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在任期中如发生或遇到“意外”“突发”等事件,成立领导小组,暂代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职权的提案”。

而在2014年8月4日,中共长白山市委机关报《长白山日报》刊登了习近平从未公开的6月26日在政治局的内部讲话。习近平表示:“腐败和反腐败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但这篇报导8月5日被大陆多家网站转载后,当天下午就被删除。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