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评“中共在2017年完结” 网民说懂了

高智晟律师近日出版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引发国际关注。(合成图片)

中国著名人权律师委托在海外的女儿近日出版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引发国际关注。《》总编辑对于高律师书中提到中共将完结的预言予以反驳,引来众多大陆网民揶揄,有人表示,通常党媒都说反话,环球时报说17年不会完结,我好像懂了。

近日,高律师在接受“美联社”独家专访时表示,酷刑无法使他噤声,他要揭露真相以及中共的罪行。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16日以“单仁平”署名发表评论,该文章提到,一个名叫高智晟的人写了一本书,预言中国“将在2017年完结”。高仍居住在中国,书稿被带出境外,近日同时在港台发布。

文章称,高智晟曾是维权律师,多次被关进监狱。他在这本书中讲述了自己的狱中经历,并且预测中国共产党明年就垮台,以及之后中国将被民主过渡政府接管。

文章认为,希望看到中共垮台的某些力量,想制造舆论,想让反中国体制的声音形成一种声势。

胡锡进的这篇评论文章近日引发大陆网民的广泛热议。

不少网民表示:“混球报理解错了,人家不想垮台,是想看某党垮台!国家是国家!某党是某党!两码事!”“通常党媒都是说反话的,环球时报说17年不会完结,我好像懂了。”

“如今的稳定,只是在政府高压态势下的稳定,这样的稳定下蕴含了巨大的爆炸力量,共产党统治越久,爆炸威力越大。”

“党凌驾于国家之上,这是标准的法西斯!我们都是这个时代的受害者,没有共产党,我们的人均生活水平,会比现在强至突破50倍。”

时事评论员杨宁认为,从这篇评论发表后并未刊登在环球网以及并未被众多媒体转载看,官方还是非常想淡化这篇文章的影响,但却有一股势力借此传递一个信息,这个信息如同不久前炒作香港艺人何韵诗是“港独”而迫使法国兰蔻公司终止与其的合作类似,那就是借机搅局、逼迫北京高层,这就是胡锡进的真意,

杨宁表示,这样鱼死网破的手法在这几年中,江派运用的十分娴熟。考虑到《环时》和胡锡进的背景,这样的推测并非空穴来风。而如此做的结果,将是加速江派的覆亡。真正钉在耻辱柱上的是江泽民、刘云山、胡锡进之流。

今年1月25日,高智晟律师刊发题为《于天下人瞩目事 焉可信口开河——中共“2017年崩亡论”简单释惑》的文章。

该文称,“中共2017年崩亡”是“神恩”给予他的,“起初让我也惊心动魄的启示”,其中的神奇及震撼细节在将要出版的书中有记述,但无论怎样细腻的记述和怎样的文字能力,都无法穷尽及再现那些过程的奇妙和震撼。

高律师从以下几个方面简单地阐述了一些疑惑。诸如说中共“绝不会自行灭亡”论,看似常理,实则是正确的废话耳。中国历史上好像还没有过喜欢“自兴灭亡”的王朝,或者这二十几史竟是被史家杜撰而成的?

秦王朝始立,武功独步天下而十五年亡矣!是它疏于防堵?非也。“亡秦者胡”一句谶语,秦统治者立驱三十万悍兵北扑,五十万南奔,终于迅速崩亡。

前苏共恶政权,作为世界力量的一极绝不是虚名。其灭亡前坐拥著的暴力规模及质量远不是今天的中共可匹比的——而在三天间亡矣。

对于认为历史巨变只能在血与火中实现,今天的中国没有人敢群起而暴力反抗,因而则改变无望的观点,高智晟说,世界上所有崩亡的共产党政权,都是在非暴力过程中崩亡的,这是活的历史现实。

对于“中共2017年崩亡”这种不久终将要大白于天下的举世瞩目的大事件,“我怎敢以一种俗常赌徒的心态张扬于世间”,他建议大家读他的《2017年,起来中国》一书后再做出结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