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中共人心丧尽 老百姓不会给习近平太多时间 图

大将之子,通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多次向习喊话,劝谏习近平主动走上自由之路。日前,罗宇再次发文,指出中共已丧尽人心,百姓不会给习近平太多时间。

日前,罗宇在海外中文媒体发表了《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十。

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网络图片)

在文中,罗宇表示,中共现在要求“对中美关系不要战略误判”,这个其实〝不用太操心〞,因为美国清楚地知道,中国大陆是一个专制的政权,什么事情都是专制的思维。而习近平也清楚地知道,美国是民主世界的〝老大〞,什么事都有个民主的原则。

文章说,美国为首的民主世界,在〝六四〞前的十年,曾寄希望转型,到〝六四〞屠杀发生后,民主世界彻底失望,开始制裁中共至今。1999年,民主世界曾再次尝试用WTO促进中国民主化,但再次失败,于是美国领头发起成立了TPP,把中国大陆排斥在外。

罗宇表示,中共为什么总是和国际社会格格不入?真正的原因是中共的独裁体制。他认为,中国现在应该学会用民主思维来处理国内各民族之间的矛盾。有了民主思维,国内、国际各种矛盾都会逐步有序的迎刃而解。没有民主思维,只会越弄越糟。

他进一步表示,有人说民主会带来混乱,这个说法其实毫无根据。在现实中,经历过民主转型和正在民主转型的发展中国家,都没有乱过。前苏联和东欧的民主转型,虽然经历了短暂的辛苦,但并没乱,最终获得了一大进步。

文章一针见血指出,共产党在得了天下之后,就逐步丧失了人心,〝到今天,已人心丧尽。〞对习近平来说,〝老百姓不会给你太多时间。〞

罗宇还分析说,习近平现在最大的困难是没人,整个官僚队伍中,没有几个人是真心拥护反腐的。怎么办?唯一的办法就是〝逐步有秩的民主化〞。这是重拾人心的唯一机会,关键在于习近平有没有这个决心。

罗宇总结了中共历届党魁留给历史的功过,其中江泽民留给历史的就是〝贪腐大王〞。

罗宇表示,习近平唯一能留给历史的就是开创大陆中国民主新时代,只有这样做,在历史上才立得住。

文章最后,罗宇提到,美国众院刚刚全票通过了决议,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信仰者和其它良心犯的器官。习近平现在是中共的总书记,不应当容忍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在中国继续发生。

罗宇1989年六四镇压后脱离中共体制,蛰居海外26年,直到去年,不仅出版回忆录《告别总参谋部》,而且连续发表致习近平公开信,劝其放弃一党专制,顺应世界潮流,带领中国走自由民主平等之路。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