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八旬老人上书习近平 揭破中共一大秘密

》发表以后,掀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三退〞大潮。(资料室)

年过八旬的北京老人近日向习近平发出公开信,信中揭开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大秘密:中共建党至今的95年期间,一直不是一个合法组织,而是一个〝黑帮〞。她说,从1949年中共建政至今,中国从未到民政部登记注册过,也没有组织机构代码,但是却靠国家财政资金运转,〝这样,共产党岂不是黑帮了?〞

中共从来没有合法注册

王秀英因家被强拆,成为年纪最大的北京访民。她近日在网上发表了给习近平的上述公开信。信中说:中国宪法有非常明确的规定,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具有凌驾宪法和法律以上的权力,中共党章也规定,党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国务院有一个专门法规《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也规定一切社会团体都要到民政部登记注册。

但是,中共却违反了上述所有的规定。王秀英在信中说,〝众所周知,中国共产党是在国民党统治下成立的,当时情况下,中国共产党不可能成为合法组织〞一直到今天,中共仍然没有合法注册。她说:〝我通过信息公开的形式,得到政府答覆,中国共产党没有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过,也没有组织机构代码。〞

她还说:〝中国共产党不可能靠党员缴纳的党费运转,一定得到国家财政的资金支持,这样,共产党岂不是黑帮了?〞

〝世界上最大的非法组织〞

关于中共组织的非法性,大多数中国民众可能不会注意这个问题,但不少学者一直坚持认为,中共组织不具有合法性,甚至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法组织〞。

中国知名宪政学者、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此前也坚持认为,中共没有依法注册,因此质疑中共的合法性。几个月前,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贺卫方表示,中共对中国的治理模式〝严重地混淆了政党与国家,社会组织与政府之间的一种基本的界限。〞

早在2006年署名石巍的一篇文章认为,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法组织。因为在中国分布着多如牛毛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等等;而且,在港澳台和国外还有数目不详的〝地下党〞。但这些组织从来没有注册登记过。

文章说,象中共这种不经注册就公开活动的组织,在当今的现代社会结构中成为一个绝对不正常的现象。

文章最后说,民有理由宣布,中国共产党是非法组织。国家应当限令它们依法登记,逾期不登记者应当立即取缔。

〝全世界最昂贵的政党〞

一位署名为穆正新的作者此前发表题为《中国大陆人民养着全世界最昂贵的政党》的文章,文章指出,中共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政党,这个党从来没有登记公布过资产,因为它完全是靠公款维持,估计每年消耗公款2260多亿元人民币。

穆正新说:〝毫无疑问,这个党是世界上榨取人民血汗最厉害的一个党。它就是五套班子:党和政府人大常委、政协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其实,起作用的就是一个政府而已。管理公众事务的就是政府。政协、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等多如牛毛的这些组织其实都是党的附属物。党渗透到各个行业控制社会的附属物,都是纳税人的血汗在供养他们。〞

对此,广西的自由撰稿人荆楚先生此前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其实我们国家的财政经费也是一个党库,党库与财政金库是不分的,这就使纳税人感到很冤枉。〞

据中国选举与治理网的一篇文章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活动经费90%都是国家财政拨款,只有10%来自党员交纳的党费。

穆正新的博客文章说,中国目前有4万4千多个乡镇街道党委,2800多个县级党委,300多个地市级党委,31个省级党委和一个庞大无比的党中央。此外,各行各业各机构还有成千上万的党组织,养党经费之巨大可想而知。

九评》促民意觉醒 三退大潮风起云涌

早在2004年,《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历史罪恶。揭示了中共发动的〝反右〞、〝文革〞、〝六四屠杀〞、〝镇压法轮功〞等历次政治运动,使上亿中国人遭受迫害和镇压,给中华民族带来历史上最深重的灾难。

《九评》发表以后,掀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三退〞大潮(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截至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超2亿4千万人。而且每天仍然有近10万中国人加入这场精神觉醒运动。

去年10月份,《大纪元》在连续发表的两篇〝特稿〞中指出,〝中共迫害中华民族已经超过半个世纪。在江泽民掌权后,官员贪腐、欺凌百姓,社会不公发展到极致,中国的法制、经济、生态和道德遭到极大的破坏,中华民族处于危机之中。〞

特稿明确指出,习近平只要完成两个动作即可青史留名,又可化解危机,〝一是逮捕江泽民,摆脱自身困境;二是顺天而行,抛弃中共,挽救民族危机。中华民族在抛弃中共之后,也必将迎来真正的复兴和中华盛世。〞

责任编辑:王馨宇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