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消息说北戴河会议大战 原来结局已经定了 组图

今年3月发生的“”,官方至今没有公布调查结果。近日被指有江系的明镜网称,这次事件被认为是巨大阴谋,政变团伙有可能借北戴河会议向发难。去年该媒体也曾宣称北戴河是批斗大会,习近平空前危机,可能成华国锋第二。评论员“在水一方”对此表示,以习的强势,不会给对手提供舞台。辛子陵曾表示,北戴河会议已慢慢成跟老同志通报、交流情况,不再是决策性会议。罗宇也表示,“北戴河会议分量是越来越轻。原来北戴河会议是干政的场合,现在习近平已经把老人干政整个给粉碎”。

网络图片

再借北戴河会议向习近平发难?

3月4日,无界新闻网凌晨登载了“倒习公开信”,事件引发海内外广泛关注。

虽然参与网自称首先发表“倒习公开信”,但香港明报报道,此信最先出现在明镜网。

6月24日,被指江系背景的明镜网旗下的“明镜邮报”报导,由于迄今为止未能查明这封公开信的来龙去脉,当局已经倾向怀疑公开信后面有政治势力操控。据悉,北京当局现在倾向认为,这不可能是异议人士伪造的一封简单的信,这封信后面隐藏着一连串的关系,这些关系暗示该事件有政治背景,并和一个正在酝酿的重大政治行动有关系。

一位参与公开信事件调查的人士说,“公开信事件有可能幕后是一个巨大阴谋“,并透露,习近平的一些亲信已经开始担心,这封信意味针对习近平的一场政变实际上已经在酝酿之中,有股势力想借北戴河即将讨论筹备“十九大”这些机会,趁势向习近平发难。

独家消息换汤不换药

明镜发表此类放风消息并非首次。

去年7月12日,明镜新闻出版集团执行总编陈小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政治危机、经济危机叠加,习近平正遭遇前所未有的执政危机,这是今年北戴河会议的最大热点。和前两年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情绪亢奋、操盘拿下,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等大老虎的咄咄逼人阵势有天壤之别的是,今年的北戴河渡假,可能演变为“斗假”——被斗的一方就是习近平。”

网络截图

在问及当时险恶的中国经济和政治环境对习近平来说,意味着什么时,陈小平称“现在的情形下,如果中国经济进一步失控,如现在股市所频频展现出的苗头那样,别说习近平想让别人‘能上能下’,恐怕他自己就首先被‘请君入瓮’,会成为党内同志千夫所指为‘能下’的对象,逼他下‘罪己诏’还是轻的,严重到失控的话,习近平成为第二个华国锋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当时曾对此指出:如果北戴河会议真像江系媒体宣传的那样,那还就真开不了了。以习近平的强势,没必要给自己开个批斗大会。习既然能成立各种小组,绕过江系的行政权力,那也难怪他上台后,就把这几年北戴河会议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何苦给对手提供舞台。所以这种独家消息就是给江系造势,企图稳定江系军心,打击习近平。

"在水一方”对明镜网老调重弹分析说,明镜网何频今年一如既往的给江系打气,和去年是一个路数,只是江系今年的光景已经无法和去年相比了。去年说要把习近平“请君入瓮”,让他当华国锋第二都是吹牛,今年也不会有指望。只是从“请君入瓮”之说,还真能看出来这真是和习近平你死我活。

习上台时局已大变 北戴河已无会

北戴河会议历来是以非正式会议决定中共重大议题,一直是中国政治的晴雨表,是江泽民老人干政的机会。但习近平掌权后,北戴河会议的重要性就一年不如一年。

去年中共官媒发文通告去年北戴河无会议,报导还称近些年尽管有中央领导人前往北戴河,主要是看望在那里疗养的专家、劳模,但已经不是那个意义上的北戴河会议。

辛子陵曾向海外媒体表示,这说明习近平的权威、威信已建立起来了,北戴河会议已经慢慢成为跟老同志通报、交流一些情况,不再是决策性的会议了。

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也对海外媒体表示:“北戴河会议分量是越来越轻。原来北戴河会议是老人干政的场合,现在习近平已经把老人干政整个给粉碎,老人不会干他的政,但是他要怎么办现在看不清楚。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他不会指定接班人,但是怎么办呢?十九大开不开?怎么开?到现在他也没说。”

阿波罗网独家:明镜网和明镜网老板何频的前世今生

何频(网络图片)

阿波罗网在2009年何频不得不离开主持的网前发表独家消息:《多维网主管换人何频走人》

在何频离开主持的多维网前夕,资深媒体人给阿波罗网独家消息,首曝何频在多维做“老板”时,有几大爱好,“一是在内部员工面前显摆自己有直通北京的消息来源,经常拿到一条消息后就对员工炫耀:这是北京给我的独家!”

对于谁是多维网的真正主子、何频为何不舍离去,此媒体人指出:“问题是,何频一直自称多维‘老板’,既是真老板,其去留为何由他人决定?他喜欢这个平台,留下来就是,又何必拱手相让?是什么力量迫使何频不得不离开多维,却又依依不舍?

“何频在走人前,曾安排特约记者刘建国在多维发表对自己的采访。(何频:中国政治变化的新力量在各个阶层都在生长 2009年8月6日6:15:47,京港台时间,多维新闻网)。这似乎是暗示,只有他才有能力用专业手法进入西方,多维易主是不合适的。”

此资深媒体人更明确说:“何频真有能力办‘专业媒体’,多维也就不会在近几年以来影响力持续下降…原因不是别的,是多维的真实背景已经渐成公开秘密。”

多维网在2009年被接管后,开始发表被何频拒发的姜维平的揭露薄熙来黑幕的系列文章。总部在北京的多维网更于2013年,重磅曝光江泽民卖国的详细内幕。见:超级核曝猛料习江彻底决裂最重大信号

而何频在离开多维网后,除了原有的明镜网刊物和出版社外,出了一系列杂志。这十几家杂志常常互相引用,互相呼应,互相背书,互相造势。大多数读者甚至一些记者不知道这些家杂志其实都是同一家。

以下为何频的明镜网所出的10多个杂志列表:

明镜月刊|调查|外参月刊|大事件|新史记|内幕|中国密报|明镜译报|名星|汇报|政经。

去年,海外媒体纷纷报道,薄熙来儿子薄瓜瓜指中共公安部“猎狐行动”主要目标之一。有报道称,其涉嫌替父亲在海外洗钱,拥不法资金380亿元人民币。被指江系的海外明镜网老板何频在美国之音疾呼:“放过瓜瓜吧”;“薄瓜瓜根本不可能成为猎狐的四大目标。”网友对此多表惊诧质疑说:“何频的言行越来越可疑了!”;“不知何频会得瓜瓜多少回报”;“何频不愧是江薄熙来的盟友!'关键时刻'显身手!”【阿波罗网曾报道:“放过瓜瓜吧”  江系十万火急 网友热议:何频赤膊上阵了】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