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曝江泽民“国人皆曰可杀”(图)


江上台,武警司令员迟到让其惊怒(网络图片)

负面消息持续传出之际,署名吴言的《“国人皆曰可杀”的江泽民》近日在网络流传。

描述作者的回国观感称,他在武汉乘坐的士,面对武汉的交通混乱,司机竟说这都是江泽民造成的。作者思考:为什么现在什么不好的事情,民众都把恶因怪罪于江泽民,江的名声如此糟糕。

博文谈到民间官场对江泽民的厌恶。其中有江泽民注重打扮,好出风头,甚至在出访期间还拿出梳子梳头。江泽民像上海小开的做法让人很厌恶,也让中国和中国人很没有面子。

博文称,但江泽民有时候严格,却受到众人诟病。文章举例称,1990年,周玉书时任武警总队司令员。当年5月,中央召开会议,请周玉书列席会议。

当天周玉书早早就到人民大会堂等候,偏巧里面有个书画展,酷爱书法的周玉书就进去看看。谁知他陶醉在书法作品中忘记了开会时间,迟到了一刻钟。

周玉书是那天参加中常委会唯一迟到的,而且来自军方。这就给新一届的中央常委们很大的尴尬,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了。

周玉书是那天参加中常委会唯一迟到的,而且来自军方。这就给新一届的中央常委们很大的尴尬,首当其中的自然是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了。

军队中一直传,江泽民会后大怒,认为是军队的实权派不尊重他,故意指使周玉书迟到的,并不给周升级,江泽民公报私仇等等。

文章称,据说,前几年香港亚视误报江泽民去世的消息,北京很多退休军官们都聚集一起放鞭炮。看来,无论民间还是军队,江泽民成了“国人皆曰可杀”的国贼了?!

责任编辑: 司徒恩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