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官员有“官样”:武大学生会主席向300女子提性要求 组图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一名前会主席“性丑闻”事件热传网络,自称是其前任女友的网民曝光称,这“人渣”曾向300多名提出性要求,最小的是仅14岁的初中生。江泽民当政后,淫乱惊人,已至毁灭的边缘。有网友表示,学生会主席,也相当于一个准官员,这些人不是官也有“官样”了。

6月23日在武大的校园bbs上面一则帖子轰动了整个校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学,曾经主动向300多名女性提出性要求,最小的只有14岁。

王敏学和他的女友(网络图片)

爆料人为其前女友。

女孩称,5月时她就发现了其男友手机上与他人的相关对话,但并没有马上摊牌,甚至一度想要原谅。但6月下旬,在看王敏学手机时,确信他与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甚至欺骗一个14岁少女后决定分手。她在愤怒之下,将事件曝光,群发给了王敏学微信中超过900个好友。

在曝光信息中,她尤其恼怒其男友欺骗一个14岁初中女生。

她写道:“那姑娘还是个还在念初中的孩子,本来心理就比较自卑,‘人渣’这样欺骗人家感情,骗姑娘上床之后就玩消失……,我知道这样的人有很多,但我真的没想到我男朋友会是其中一个,还是堂堂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会主席(曾经的)。”

事件迅速发酵,不久,王敏学及涉事人员的信息陆续被曝光。

6月23日晚19时,武汉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回应此事:“对于网传我院16届毕业生王某某相关情况,学院已经关注,并已着手调查核实。学院将以调查核实的事实为依据,配合学校相关部门按照武汉大学校纪校规严肃处理此事”。

在中共体制下,官场的贪腐已是见怪不怪。尤其在江泽民当政后,中国社会道德急剧滑落,贪荣娼盛,淫乱惊人,道德已至毁灭的边缘。而且各级官员收养情妇也已形成一种不是规则的规则,从上到下,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

有网友表示,高校的学生会自6.4后,已经沦为中共在学校里的一个组织,学生会主席,也相当于一个准官员,就像小学里的“五道杠”一样,一种权力的象征。这些人不是官也有“官样”了。

附爆料原文:

阿波罗网白梅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综合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