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推出问责条例 张高丽再曝丑闻(图)


中共出台,再次被举报天津任职期间。(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习近平当局审议通过中共问责条例释放“有责必问”的信号后,张高丽在天津任职期间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和投资丑闻再次被举报曝光。中共副总理曾痛批张高丽令天津破产。

据中共新华社报道,习近平7月1日在中共建党日会议上发表讲话强调,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将坚持对腐败“零容忍”,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

英国BBC新闻7月1日报道,习近平在中共建党日会议的讲话是对党员发出警告,要严惩腐败。

中共新华社6月28日报道,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党内问责条例。会议强调,问责条例是党内重要制度,强化问责制度释放“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

海外博讯6月30日再次刊登有关举报张高丽主政天津期间的金融丑闻及房地产开发问题。此举报信曾在2014年5月25日刊登过,公开对前中共天津市委两名官员急性实名举报,并揭露当时天津市政府利用金融改革试点政策,没有遵照中共央行直接融资项目严格的审批报备程序,放松对私募股权基金严格审核和监管,导致天津众多私募股权基金利用合法融资的身份进行诈骗犯罪,致使全国数十万投资者数百亿资金被骗。

中共中纪委第五巡视组2014年3月28日起,在天津市展开两个月巡视工作。4月19日,“北方信托”原董事长刘惠文自杀身亡。4月21日,“天津私募基金诈骗案”受害者近3000人在天津信访局上访,但遭中共警方镇压。

张高丽担任天津市委书记期间,曾亲自呼吁大陆民众和海外投资者到天津投资。据天津工商局资料显示,到2011年底,天津登记注册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爆增至2396家,注册资本金额超过4409亿人民币。如今众多私募基金已按非法集资案件处理查封,造成投资者损失数千亿元资金。

在天津期间,张高丽还“疯狂”投资房地产。据大陆中国建材新闻网2014年4月22日消息,2009年,天津固定资产投资规模达5273亿元人民币,比上海略少。至2013年,天津投资规模高达10121亿元,是上海2倍,是广州2.3倍,深圳4倍,甚至超过整个英国城建投资规模。

美国彭博新闻社2014年6月27日报导称,曾被称为翻版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天津响螺湾商务区,尽管摩天大楼林立,但实际没有一丝繁华都市的气息,尘土遍布的玻璃门映衬出众多空无一人的写字楼和烂尾建筑。自2010年以来,该商务区尚未招商成功,宛如“无人区”。

香港《动向》2014年4月号披露,张高丽和汪洋二人从“两会”分组到地方考察工作,从国务会议到国务院召开部委办会议上一直互相“较劲”。二人甚至在会下各自策动、授意属下部门搞联署,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国务院、中纪委反映、举报老账旧事。

汪洋痛批张高丽大学学历是弄虚作假,并且怒曝张高丽任中共副总理之前在地方生活靡烂,拥有茂名、深圳、广州、济南各有一幢别墅等丑闻。汪洋直言:天津市已欠下五万多亿债务,已经破产,天津子孙后代是要承受这笔人为债务。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