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必看】北戴河会议或有大事发生

每天为读者梳理必看的文章:

1、辛子陵:北戴河决战 将有重要通报
近来,外界普遍关注到中国大陆的局势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大陆致力于变革的专家辛子陵认为,此次北戴河会议将通报重要事情,同时准备上会万无一失。

2、太子党马晓力牵头对中共19大提4大要求
日前,港媒刊发了中共政协前副主席马文瑞的女儿、太子党马晓力牵头的致中共中央和的信。信中他们对中共提出“四项基本要求”。

3、4天两次提政治局常委 习讲话背后有玄机
最近的几天内,习近平的讲话都重申“从严治党”并强调反腐要从局常委抓起。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刑,已经证明“常委制”的失败。今年以来,习近平阵营不断释放取消“常委制”信号。

4、习近平七一讲话 分析:以毒攻毒 中共必亡
在7月1日中共建党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发表讲话表示要从严治党,承认腐败已威胁到中共的执政资格,若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问题没有解决,中共将被历史淘汰。还提到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中国问题专家认为,习近平从严治党的实质是“以毒攻毒”,注定中共会灭亡。

5、李小鹏另一可能去向曝光
近日,中共多省高层人事大换血。其中一个看点是山西省委书记一职由青海空降,而不是山西省长李小鹏顺位接掌。有消息称,李小鹏将调离山西,最新传言称其或将接任山东省委书记。据称未来可能会有更多重磅人事消息公布。

6、卫星图透露 北京早已暗中制裁朝鲜
联合国安理会今年3月在的背书下通过决议,对进行最严厉的制裁措施,以遏制其核武与导弹开发计划,此后各方关注北京是否配合安理会决议。根据一项研究结果,今年1月朝鲜核试验后,北京2月就开始惩罚朝鲜。

7、毛泽东“一唱雄鸡天下白”预言中共灭亡
大汉天子汉武帝开辟丝绸之路,可谓是中国历史上将中华文化远扬万邦的千古一帝。其后两千年,毛泽东强行使外夷的“共产”异说入侵中华大地,将中华文化摧毁殆尽。这两个对中华民族功罪截然不同的人物却有一事相同:他们都在自己的诗文中预言了其各自朝代的取代者。

8、陈破空:什么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如何解释当今不伦不类的中国道路和光怪陆离的中国现实?中共当权者发明了一个说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9、组图:香港七一游行 各式诉求齐怒吼
每年的七一大游行,不仅是香港市民凝聚民意抗共的平台,还成为大陆民众见证香港自由,以及申诉冤屈的重要管道。今年七一以“决战689 团结一致 守护香港”(梁振英在特首选举中得票为689票)为主题,在酷热的天气里仍有许多市民携家带眷的上街,誓阻特首梁振英连任,要求他尽快下台。主办方民阵宣布有11万人参与,较去年多一倍。在长长的队伍中,民众自备道具、标语和展板表达心声及对政府的不满。

10、吴敬琏谈高房价:泡沫过分膨胀或引市场崩盘
大陆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近日谈高房价称,泡沫过分膨胀或引发市场崩盘。近期大陆地王频现,业内人士称,地王频现或引发房价爆发式上涨。

11、中纪委巡视“610” 习近平重拳出击除政敌
中纪委将开始对32个部委进行新一轮审查,包括统战部和610办公室。610办公室是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秘密建立用以监督迫害法轮功的特务机构。

12、习部署3亲信攻陷江老家 2亲信接掌敏感部门
近几日,中共官场省部级人事变动频繁,江泽民老家江苏及曾庆红老家江西的省委书记罗志军、强卫均被免职。习近平的多名亲信分别接管江苏、江西党政大权,接掌教育部长、网信办主任等敏感职位。有分析认为,这是习近平为准备抓江而部署的前期战略决战。

13、死刑犯为何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的蘑菇云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近日在美国华盛顿接受采访表示,中国每年没有100万名死刑犯来满足每年1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的需求。

14、张东园:从“七一”看中共的不光彩历史
今年的7月1日是中共建党95周年纪念日,中共媒体几十年不变地继续吹嘘著党的伟光正。但是,中共的历史来源、诞生、一直发展到现在的全部历史,都是一部充满着不光彩的历史。

15、【文史】云中宫观现武当 明成祖造人间仙境
“太和绝顶化城似,玉虚仿佛秦阿房。南岩雄奇紫霄丽,甘泉九成差可当。”这是建成后的云中宫殿——武当山宫观给后人带来的视觉冲击,而这宏伟的工程能够落成要归功于明成祖朱棣。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