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微博连发惊人内容暗示:习王要对江刘动手 组图

大陆神秘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日前接连发表敏感帖文。7日发帖暗示江泽民集团政变罪行,直接影射江泽民将成为“铁帽子王”中下场最惨的一个。1日曾发帖,引述关于作风要从中央常委会抓起的言论,配图央视报导江派常委的画面,直接影射“打虎”目标刘云山。阿波罗网曾报道,有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网站去年发表檄文,明确表示江是中国党政军一切的根源。评论员“在水一方”认为,此文挑明了习近平下决心要拿下江泽民,板上定钉,连罪状都公布了。

江泽民是下场最惨的一个?

7月7日17:43,新浪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发表帖文:那些自89年后经营起来的“铁帽子王”,显然不会甘愿放弃既得利益,他们要努力维系过往“九龙治水”的局面,以巩固延续自身集团利益。在这种形势下,如果不能挖掘出其背后的主使者,反腐就不会取得“压倒性胜利”,中国新政就不可能推开。

网络截图

不到半小时,7月7日18:09,新浪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再发表帖文:由于多尔衮生前大权独揽、骄纵傲横,对其他人无情压制,最后遭到了清算,被追论为“逆谋”大罪,削去“铁帽子王”,黜除宗室,籍没所有家产,人口全部入官,他的正白旗也被收归皇帝所有,而且被挖坟掘墓,焚骨扬灰,堪称“铁帽子王”中下场最惨的一个。

网络截图

帖文配图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照片。

上述帖文中,1989年后经营起来的“铁帽子王”、背后的主使者等言论,以及直接配图江泽民的照片,直接指向江泽民,并影射其将成为“铁帽子王”中下场最惨的一个。

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自我介绍称,毕业于陕西省团校。公司为“反腐动态新媒体运营办公室”。“反腐动态A”在7月7日的一则帖文中称,正在申请微博认证,认证信息为“反腐动态新媒体运营办公室编辑”。

刘云山成打虎目标?

此前7月1日16:56,“反腐动态A”还发表帖文,引述习近平在“七一大会”上的言论:作风“要从中央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中央委员会抓起,从高级干部抓起,……”

网络截图

帖文配图却是央视报导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的画面。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

“这图不错”

“配图到位了!”

“从常委抓起”

“这才是从根上抓起,从根上彻底清除。”

“面由心生!一脸奸贼相!这货能干出什么好事!坏到骨髓了!只有剔除!”

“电视认罪?”

“很多人要心惊胆战了。”

网络截图

抓捕江泽民板上钉钉

阿波罗网曾发表《抓捕江泽民板上定钉党媒连罪状都公布了》指,2015年9月1日,有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网站,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的檄文宣布,“新四人帮”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就是江泽民,并称群众拭目以待,揪出“老板”。

文章指出,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期间,瞒报中央150%至200%的刑事案件,并私吞270亿公款。

文章直言: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苏荣等大老虎,除了要夺权外,还疯狂敛财到骇人听闻的程度。而他们都是曾庆红、江泽民大力提拔的,〝退而不休〞的江某就是他们的〝老板〞。而江泽民在安排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掌握了武装和军事力量后才安心退位。

党媒檄文最后说:回头看,“闷声发大财”的最高指示便是江泽民时代中国党政军与国企腐败丛滋生的温床!

阿波罗网记者注意到,文章至今还发表在网络上,未被删除。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去年军方媒体发表的这篇文章挑明了习近平下决心要拿下江泽民。从今年江泽民连续缺席吊唁名单来看,被封杀的可能性很大。有消息替江辩解称其病重,但这个理由并不成立:江只需说句话,秘书就会安排送花圈。因此江不能露面,应该也是最高层有意安排,释放江已经不行了的信号。党媒此文,明确指出,江泽民的“闷声发大财”最高指示是中国党政军等一切腐败的推手。

阿波罗网白梅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综合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