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红色女性”的惊人婚后癖好

上世纪四十年代,受宣传的诱惑,许多年轻知识分子千里迢迢奔赴,青年占到近乎一半。据报,这些“红色女性们”的婚恋却是被“斗争、政治”围绕,她们的心中只有“党性”,而没有了人性,最后她们的人生只落下悲惨的结局。

中共“红色女性们”婚史被曝光

范元甄的前夫曾任毛泽东的秘书。1939年,范元甄与李锐在重庆“八路军办事处”结婚。婚后不久,两人同去延安。

据港媒《动向》杂志报导,这名延安“红色女性”(范元甄)认为人类什么都建筑在“阶级性”的基础上。最后,她与李锐及女儿闹翻,都是因为他们不承认“阶级性”。

1942年,25岁的李锐与21岁的范元甄相约:“两人关系以政治为主,时刻关心政治。”婚姻幸福度取决于“进步速度”──组织信任与提拔速率。但有孩子后,拖累日重,俩人不断吵架。

1947年7月29日,范元甄致信李锐:“我什么也不能做,整日抱着,心似火烧。思前想后,只想把他勒死。我带他已至毫无乐趣的地步了。”

1950年4月5日,范元甄家书:“我十年来对你感情要求之强烈,从来是伴随着政治的……”

报导称,1959年庐山会议李锐被打倒、开除中共党籍。前,范元甄天天晚上在家开李锐的“批斗会”。最可悲的是:她认为自己一辈子“坚持了政治大方向──真正的无产阶级革命女战士。”

1961年,李锐与范元甄离婚。在之后的各种运动中,范元甄疯狂揭发李锐、揭发亲人,她似乎变得只有党性,而没有了人性,最终众叛亲离。

报导称,“这些红女革命斗志高昂、性格钢铁般决绝”,不知容忍退让,婚恋多不稳定。

1942年9月,“红色女性”石澜与前山东省委第一书记舒同结婚,生活了40年。

石澜说:“我常常把在工作中的紧张气氛和原则性带到家庭中,因此与丈夫不断发生龃龉和争吵。”石澜一次次向中共“组织”汇报家庭矛盾,向有关的“组织”写信控告其夫。最后俩人以离婚收场。

越来越多觉醒 唾弃中共

时政评论员齐铭的文章表示,在中共的宣传里,其理念是要人把一切都贡献给党,当人性和党性冲突时,只能有党性没人性,党的利益高于一切。这种党性是长期洗脑教育的结果。从小到大,都生活在这种环境中。在文革时,儿子把父亲打倒在地,还要踏上一脚要他永世不得翻身。夫妻间反目成仇,师生互斗之类的事情比比皆 是。

据《九评共产党》一书描述,中共几十年的洗脑和运动,已经把它的那些思维方式、善恶标准压入了中国人生命的深层中,以至于我们都在一定程度上接受并认同了它的歪理,并成为了它的一部分,由此向中共提供了其存在的意识形态基础。

书中写道,从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输的一切邪说,看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复苏我们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顺过渡到非共产党社会的必经之路,也是必要的第一步。没有了中共,中国才会有希望;没有了中共,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

从2004年12月3日起至2016年7月18日,在新闻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244,147,299人。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民开始觉醒,敢于站出来反抗中共暴政、制止迫害,标志着中共走向解体。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