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宣扬李源潮和江曾“血浓于水” 背后水这么深 组图

日前海外作者高新发文称李源潮和江泽民、曾庆红关系“血浓于水”,曾庆红因十六大对李源潮的工作安排“失误”向李检讨。此前被指江派媒体密集放风李源潮已被调查后,新华网高调报道李会见外宾辟谣。高新该专栏近期除打击十九大入常热门李源潮和汪洋,还密集发文宣传曾庆红是习近平的伯乐,给习处理设置道义障碍。2013年江泽民会见基辛格,党媒发消息无照片。高新评论文章则借此宣扬习是弱主受制于江,文中还发江、基2001年会谈照片,却说是2013年会见照,此造假照片成为全球独一张的"2013年江基会照片"。

高新挺江文章涉嫌造假,官方消息无照片

早在2013年7月,亚洲“夜话中南海”节目主持人高新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借基辛格的嘴巴一用》。文章首先用大篇幅分析了中共党媒关于2013年7月3日江泽民会见基辛格的报道,称此报道有意传达“习近平接班是江泽民隔代指定,处处受制于江”的信号。

高新文章截图

作者在最后做了“点睛之笔”的评论:这种报道能够出台,说明习近平“整个过程中应该是处于被动地位”,“面世之后很容易令外界产生习近平仍乃一届弱主的印象,这与曾自夸与俄国总统晋京性格相同的习近平的过往表现反差太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篇文章中所谓“2013年7月3日江泽民会见基辛格及家人”的配图中,江泽民的头发和神情,明显不似86岁高龄体弱多病的样子。而中共官方报道此消息时都没有配图。

阿波罗网在过google搜索该图片,发现网上一篇题为“The people with the endless bios: An introduction to the world we live in”的文章,该文章最后修改完成日期是2007年7月。文章中出现了上述图片,文章内容显示,这是2001年江泽民和基辛格在“美中协会”(Amerian-China Society)会见时的照片。

文章截图显示,此文最后修改时间是2007年7月

文章截图显示,此照片是2001所拍摄

新华网相关报道,并没有会见照片

中共外交部报道也没有会见照片

高新重点打击对象:被江派挤下的李源潮和汪洋

高新“夜话中南海”栏目截图

阿波罗网记者发现,高新主持的“夜话中南海”栏目最近的三篇文章,除了表示李源潮和江曾关系“血浓于水”的一篇外,另外两篇都是有关汪洋的,一篇是汪洋施政理想被党内粉碎,另一篇是习近平上位让汪洋仕途受阻。

而李源潮和汪洋,都是“入常”的热门人选。外界流传的多个版本“入常”名单中,都有这两人。

李源潮和汪洋都是胡锦涛的亲信,一度是中共十八大的“入常”热门。两人在十八大上落选,是因为江泽民死保江派张德江、张高丽和刘云山入常。为了稳住失势的江派不致于因自保而做出“自杀式”的攻击让中共沉船,胡锦涛最终妥协。

另外,常委的名单也显示胡想要逐步清除江派的影响(由于年龄问题,此次大部分常委人选都将在十九大后退下来),让今年57岁的汪洋、62岁的李源潮在下一届入常。

高新宣传曾庆红是习近平的伯乐,暗喻习忘恩负义

高新“夜话中南海”栏目截图

“夜话中南海”节目中,除了上述三篇文章外,紧随其下的四篇报道,都是一个内容:曾庆红是习近平的伯乐,两人关系“血浓于水”。

“在水一方”表示,有关“曾庆红推习近平上位”的论调,早在一两年前就已被拿出来炒作,其目的不过是给习近平打虎设置一个“道义上”的障碍,让习对所谓的“恩人”手下留情。

“在水一方”认为,江派确实没有对习近平上位设置障碍。习成为接班人是党内各派妥协的结果。当年胡锦涛倾向于李克强,而江泽民力推薄熙来,互不相让。而通过党内选拔上来的习近平被各方接受,是因为他没有任何派系色彩。对江派来说,因为习近平此前的韬光养晦,再加上他没有自己的派系,让江曾认为他没有能力威胁到江派势力,想让他成为一个可以摆布的傀儡,所以才同意他成为新的总书记。

但是习近平毕竟不是江系,江为确保六四不反盘,镇压法轮功不停,还是策划了让薄熙来替换习当总书记,但天不随他愿,王立军被薄煽耳光投奔了美领馆。从此,十八大形势逆转。

因此,所谓曾庆红是习近平的伯乐之说,根本是无稽之谈。同意习近平上位不过是江曾的政治算计,但悲惨的失算了。

习近平上台后,大力反贪,让“无官不贪”的江派元气大伤,再加上习近平不愿在六四和法轮功问题替江泽民背负血债,最终导致习江派系的大决战。

高新称曾庆红向李源潮“检讨”能否当真?

2016年7月12日,自由亚洲“夜话中南海”节目主持人高新又刊文《曾庆红曾经向李源潮检讨自己的重大失误》。

文章称,从大陆记者朋友处得到的消息说,中共十六大召开之后,曾庆红曾经在私底下对李源潮、刘延东、李铁林等“太子党”圈子的政治体己们检讨说:十六大召开之前没有先把源潮放在正省部位置上是我的一个重大失误。

文章说,由于曾庆红的“考虑不周”,在十六大召开之前没有把已经内定接任省委书记的李源潮安排为江苏省代省长,导致十六届中央委员候选人名单上同时有时任江苏省委书记回良玉、时任江苏省长季允时和时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兼南京市委书记李源潮。按照中共历届中央委员都是每个省市自治区的党政一把手占两个名额的“标配”,李源潮被当成“另类”而落选。

文章还称,李源潮出身虽然横跨“太子党”和“”,但是他的父亲与江泽民和“江系”最重要的成员之一曾庆红父亲的关系都很密切,从他们父辈的所谓“派系归属”看,李源潮与曾庆红、江泽民之间的关系可以用血浓于水来形容。

对此,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如此重大的人事安排,绝不会出现所谓的“考虑不周”。打破“标配”,将李源潮安排成“另类”的中央委员候选人,再让他落选,只能说是故意。其真正原因只能是李源潮的“太子党”和“共青团”出身导致他被江派排挤,曾庆红有意不让他晋升中委。如果曾庆红真的曾对李源潮“检讨”,也只能是假惺惺的即兴表演,说说便宜话。

数日前,被指江派背景的博讯网和明镜网密集发布“独家”消息,称李源潮已经被“限制在家”,两个月内就要立案。阿波罗网评论员分析,其中说法疑点重重,在中共人事布局争夺战前放风造势打击李源潮的嫌疑很大。

“在水一方”分析,上述高新文章称李源潮和江曾关系“血浓于水”,客观上是在佐证所谓“李源潮要被习近平拿下”的消息。

2013年3月,李源潮当选为,是1998年以来首位非政治局常委。的国家副主席。路透社报导说,李源潮的任命是习近平影响力增强的一个迹象。习近平挫败了前中共主席江泽民安插宣传沙皇刘云山担任这个职位的努力。该职位将提高李源潮的地位,并进一步支持习近平。

学者:李源潮哈佛输给张德江大学没毕业 张高丽比保守还顽固

学者何清涟在【哈佛输给金正日大学张德江大学没毕业】中分析,哈佛与金日成大学在中国的政治较量中,哈佛输了。前几天还看到一条消息,哈佛牌中国高官晋升顺利。刚出炉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名单给这作者抽了一耳光,张德江与张高丽都是北韩训练出来的人,不走邪路时受重视,在哈佛受训的李源潮未能入常。

张高丽的简历上现在只写其厦门大学学历,不写其金日成大学的短期受训(相当于二年制研究生学历)。这一点,当时在深圳可是作为坊间笑谈,认为是其保守由来。但张德江的大学学历仍然保留了金日成综合大学,估计是抹了这段就连大学也未毕业。

汪洋估计可能就是因为其开明姿态而出局。张高丽比保守还要顽固。

张高丽电话录音曝江派三常委与江泽民关系有多密切

十八大上江泽民力挺上位的三位常委张高丽、张德江、刘云山,成了当前江派对阵习近平阵营的台面人物。

港媒《动向》杂志2016年4月号报导,中南海高层有两个“铁三角”,一个是“二张一刘”均出于江泽民派系,三人结成“铁三角”不仅自然也更必然;一个是习、王、俞(正声)这个“铁三角”,全部都是太子党。中共“十九大”之前的权斗格局基本是两个“铁三角”捉对暗战:张德江利用人大权威狙击习近平的权力,刘云山利用宣传优势抵销王岐山在反腐方面的造势,张高丽利用部分经济决策权分化俞正声拉拢的实业界巨头。

十八大后,刘云山不断在宣传系统用“高级黑”手法给习近平搅局,张德江则频频在香港给习制造事端,公开跟习王阵营叫阵。而张高丽在三个江派常委中资质最弱,江派背景也是最不明显的。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的电话录音也显示,张高丽也要在活摘器官罪行上力保江泽民,可见江派三常委和江泽民的关系之密切。

2015年6月24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江泽民办公室秘书的身份,就江泽民下令活摘几百万法轮功人员器官的罪行,和在哈萨克斯坦访问的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通了电话。电话中,张高丽对江要求他“在政治局討论的时候一定要阻止追究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积极承诺“我一定”,并请江“放宽心”。

(此录音下载:MP3)

下面是部分调查录音:

调查员:你好!江泽民同志有几句话让我转告你。说最近有上万名法轮功习练者向最高检查院控告江泽民同志,说追究江泽民同志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责任,所以江泽民同志很担忧这个事,他希望呢……

张高丽:啊。

调查员:他希望你呢在政治局討论的时候,一定要阻止追究这件事。

张高丽:好。

调查员:你能做到吗?

张高丽:好,好,好。

调查员:你要知道追究几百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事情责任很大,很重,你知道吗?你理解的。

张高丽:我现在在哈撒克斯坦。

调查员:啊,对。

张高丽:刚下飞机,嗯。

调查员:对,我就说你回去了以后啊,你回去了以后,这个事你得……

张高丽:还得请江主席放宽心吧。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高新称曾庆红向李源潮“检讨”是否当真?

2016年7月12日,自由亚洲“夜话中南海”节目主持人高新又刊文《曾庆红曾经向李源潮检讨自己的重大失误》。

文章称,从大陆记者朋友处得到的消息说,中共十六大召开之后,曾庆红曾经在私底下对李源潮、刘延东、李铁林等“太子党”圈子的政治体己们检讨说:十六大召开之前没有先把源潮放在正省部位置上是我的一个重大失误。

文章说,由于曾庆红的“考虑不周”,在十六大召开之前没有把已经内定接任江苏省委书记的李源潮安排为江苏省代省长,导致十六届中央委员候选人名单上同时有时任江苏省委书记回良玉、时任江苏省长季允时和时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兼南京市委书记李源潮。按照中共历届中央委员都是每个省市自治区的党政一把手占两个名额的“标配”,李源潮被当成“另类”而落选。

文章还称,李源潮出身虽然横跨“太子党”和“共青团”,但是他的父亲与江泽民和“江系”最重要的成员之一曾庆红父亲的关系都很密切,从他们父辈的所谓“派系归属”看,李源潮与曾庆红、江泽民之间的关系可以用血浓于水来形容。

对此,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如此重大的人事安排,绝不会出现所谓的“考虑不周”。打破“标配”,将李源潮安排成“另类”的中央委员候选人让他落选,只能说是故意。其真正原因只能是李源潮的“太子党”和“共青团”出身导致他被江派排挤,曾庆红有意不让他晋升中委。如果曾庆红真的曾对李源潮“检讨”,也只能是假惺惺的即兴表演,说说便宜话。

数日前,被指江派背景的博讯网和明镜网密集发布“独家”消息,称李源潮已经被“限制在家”,两个月内就要立案。阿波罗网评论员分析,其中说法疑点重重,在中共人事布局争夺战前放风造势打击李源潮的嫌疑很大。

“在水一方”分析,上述高新文章称李源潮和江曾关系“血浓于水”,客观上是在佐证所谓“李源潮要被习近平拿下”的消息。

2013年3月,李源潮当选为国家副主席,是1998年以来首位非政治局常委。的国家副主席。路透社报导说,李源潮的任命是习近平影响力增强的一个迹象。习近平挫败了前中共主席江泽民安插宣传沙皇刘云山担任这个职位的努力。该职位将提高李源潮的地位,并进一步支持习近平。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