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亚惊现巨大超清晰UFO影片!(组图)


肯亚惊现巨大超清晰影片!(视频截图)

非洲肯亚内罗毕有人目击UFO从天空飞过,更拍下了清晰影片提供给专门研究UFO的“UFO互动”!虽然内容只有短短20秒,但有外媒认为:“这可能是一段最清晰、最震撼的UFO画面”!

“UFO互动网络”(MUFON)是美国一个专门研究不明飞行物体(UFO)目击事件以及外星人绑架的组织,该组织最近发出一段20秒长的影片,内容是非洲肯亚内罗毕(Nairobi Kenya)一个阴雨天的偏远道路上,有人拍到非常清楚的大型UFO从头顶飞过,拍摄时间大约是6月底到7月间。

影片一开始可以看到拍摄当地风雨非常大!但突然间!有架圆盘状的UFO飞过拍摄者头顶,还伴随着诡异的怪声!

英国《快报》(Daily Express)也报导了这则影片,指出过去许多UFO影片常被观众抱怨模糊、失焦,或镜头实在太远,但此则影片虽然背景环境是阴雨天,收音也不佳,却难得清楚看见了整个UFO,虽然还是有人坚称这是动画后制的作品,但假如是真的,“这可能是一段最清晰、最震撼的UFO画面”。

UFO互动网络表示,目击者把影片交给他们时,只讲了简单的说:“在开车的时候,这东西从我上方飞过!”UFO互动网络也提到,过去确实经常接到恶作剧或是捏造的影片,但无论如何,他们仍会尽力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 陈钢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