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亲切一抱克林顿姪儿网络爆红(图)


泰勒的黑白照在网上广传。图片(配图)

美国民主党先前在费城举办全国代表大会,该党推出的总统候选人(Hillary Clinton)28日发表演说,结束后她与一名模特儿等级的型男亲切拥抱,意外让这名男子成为全美新焦点,近几天突然网络爆红;他就是美国前总统的姪子泰勒?克林顿(Tyler Clinton)。

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28日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说之后,被拍到她与泰勒?克林顿亲切拥抱。外型年轻帅气的他,立即成为推特等社群网站热烈讨论的焦点话题人物。

现年22岁的泰勒正是小罗杰克林顿的儿子。泰勒爆红后,网友也找出他过去接受摄影师多瑞亚(Adina Doria)拍摄的半裸黑白照片,在网络上疯传,该组照片刊登于“World of Wonder”网站上。

根据媒体报导,泰勒?克林顿刚从罗耀拉大学(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毕业。由于他的关系,今年5月7日的罗耀拉大学毕业典礼,应邀发表演讲的贵宾正是克林顿。

责任编辑: 姜浩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