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幽默:局长提拔接班人

局长提拔接班人

局长在五个副手中选接班人举棋不定。妻子出主意:考验下看谁忠诚。局长深以为然,于是给五人分别发了短信:东窗事发,有危险,速来救我。

短信发出后久不见回音。忽有人敲门,急开门。

门口站着纪检人员:你的四个副手已投案自首,还有一人自杀,你已被双规!

局长检查药质量

一天,市质监局局长带领局里大大小小的官员去检查老鼠药生产情况。

全市一共有26家工厂生产老鼠药,局长让每家用老鼠药喂一只老鼠,检查效果如何。

经过两天的“临床实验”,除了一只老鼠死了之外,其他的老鼠都活蹦乱跳。

杜局长立刻下令:“把那只死老鼠吃的老鼠药列为合格产品,其余的统统停业检查。”

这时,秘书推门而进,气喘吁吁地对局长说:“局长,那只老鼠是撑死的。”

局长等

有人请客,局长欣然前往。酒至半酣,局长有事先走了,打电话让司机在楼下等他。

一小时后,司机小李闯进包厢。说:“等这么长时间了,局长怎么还不下来?”

众人边摇头边找:“不可能,会去那儿了呢?”

最后找到洗手间一看,局长端端正正坐在马桶上,看见司机就嚷:“小李啊,你跑到哪去了,我在车上都等了一个多小时了。”

领导深入基层调研

一天,某领导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刚进村,就和一个小伙子在墙报前谈上了。

领导说:“小伙子,墙报上的标语是你写的吗?写错了。”

小伙子说:“没写错。”

“错了,应该是领导关心群众生活,不是群众关心领导生活,要把‘领导’与‘群众’的位置换一换。”

“现在不能换。”小伙子说。

“为什么?”领导很奇怪。

“因为你的到来,我们差不多动员了20多个人。1人打酒,2人买菜,3人摸鱼,4人捉蟹,5人整理房间,6人下厨……”

责任编辑: 鲁宇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