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白岩松解说出现罕见一幕

代表团入场时,一直在滔滔不绝解说的突然无语了。(视频截图)

2016年里约会已经开幕。白岩松在新闻频道对开幕式进行解说时,出现了罕见一幕,引起大陆民众议论纷纷。

2016夏季奥运会于当地时间8月5日晚8时,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Maracan? Stadium)开幕,全球聚焦这一盛会。

在大陆,央视1套、5套和新闻频道皆进行现场直播。其中央视1套和5套都很正常,但是怪异的事发生在了新闻频道中。

新闻频道直播的解说员是白岩松,一开始都很正常,但在各国代表团入场后,奇怪的事发生了。

当菲律宾代表团入场时,一直在滔滔不绝解说的白岩松,此时却成了一个哑巴。

突然的变化引起了人们的广泛注意。开幕式结束后,网上开始对此议论纷纷。

有网民说:“菲律宾代表团入场……时间不短,但白岩松一句话没说,你们懂的……”

来源: 责任编辑:李明宇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