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老家冤情激愤 腐败超周永康?

【摘要】海外中文媒体日前聚焦一篇举报中共晋江刘文儒等人恶行的。而早在6月份,就曾有网文揭露常委张高丽老家晋江官场腐败严重超过周永康



张高丽被指天天一张没有表情的脸,致晋江虎啸民啼。(网络图片)

来源:希望之声  (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海外中文媒体日前聚焦一篇举报中共福建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等人恶行的文章。而早在6月份,就曾有网文揭露江派常委张高丽老家晋江官场腐败严重超过周永康。

这篇署名“时石”的举报文章所指向的刘文儒,1963年2月出生,是福建德化人,历任福建省德化县建委副主任、市建设局副局长、局长、晋江市委常委、副书记,副市长、市长;2016年6月起任晋江市委书记、晋江市委常委。

文章说,刘文儒到晋江之前,多年在建设系统,一直不择手段利用建设工程搞腐败,然后用腐败所得买官,是福建首虎徐钢的头号马仔。到晋江后,刘又不择手段巧立名目城建工程,输送利益捞取名利。

举报信说,刘文儒贪得无厌,还插手乡镇项目。2014年,举报人曾实名举报时任晋江市长刘文儒、住建局长蔡逸卿、东石镇党委书记吴淞江等徇私舞弊,利用工程项目搞权钱交易,滥造民生工程。但却导致晋江市公安局滥用职权打击报复。

而除了刘文儒,涉徐刚案但仍被提拔的还有省水利厅长,原晋江市委书记尤孟军、泉州政法委书记许昆贞、泉州市副市长李建辉、泉州市副市长林万明、泉州副市长陈灿辉、泉州人大副主任王远东。原泉州政协副主席吴群德、泉州交通委主任刘志平、丰泽区委书记许文贵、泉港书记洪自强、惠安县委书记肖汉辉,安溪县长高向荣等人。

2015年3月20日,福建首虎、原副省长徐钢被查。徐钢曾任泉州市委书记。官方通报徐钢违反“习八条”,由他人出资安排打高尔夫球、收受巨额贿赂、利用职务便利为其妻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

“时石”举报信特别披露,徐钢案情有中纪委刻意要回避的部分,尤其是徐钢和多名女官员通奸、嫖娼、玩弄技校幼女的变态色情情节。与徐钢有同样“爱好”的还有已被查的南安书记黄南康。

举报信指,没有死磕的律师,中国大陆的任何冤案将继续下去!中共政权将继续不断积聚冤魂债主,直到共产党垮台!

张高丽老家被曝问题严重 远超令计划周永康

福建历来是中南海各派争夺重地,被认为是那些中共省部级年轻官员们未来晋升仕途的重要中转站,因而官场势力交错。除了习近平、贺国强、贾庆林、王兆国、孙春兰等仕途经过福建,现常委张高丽是晋江人,江泽民姘妇陈至立是莆田人。福建也是曾庆红母亲邓六金的老家所在。另据报,江泽民的亲姐姐一家居住福州,外甥是省政府厅级官员。

而老家晋江的张高丽历来被视为江泽民铁杆。现时中共七常委中,张高丽和张德江、刘云山合称“二张一刘”,都是江派台面人物,一直在习近平推行的反腐和改革方面搅局。

6月23日,海外媒体刊发来稿《中共常委张高丽老家虎啸不断疑中共走入末路》,揭露福建泉州晋江腐败严重,并且牵涉中南海高层,一查将会大地震。

文章称,作为江泽民一手提携的中共常委张高丽,福建泉州晋江人。其老家泉州晋江如此多的老虎,覆盖泉州书记、副书记,晋江几任书记、市长,公安局长。

文章说,福建首虎徐钢就是原泉州市委书记,他与多名女县市区长通奸,与之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女人达一百多人,牵连行贿官员无数。

今年1月19日落马的中共中央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龚清概,也是从晋江一路爬上来,历任晋江市长、市委书记,泉州市委副书记,靠妻子出卖色相升官。又指他获取权力后,不仅号称龚十亿,还睡台湾当红明星。光浔兴拉链一次输送利益就一个多亿,牵连的企业和官员比徐钢首虎多得多。

文章认为,一个地级市两只老虎的重灾区,远远比令计划的山西,周永康的石油系严重得多,不仅仅是塌方式的腐败,更是“唐山地震”了!

除了徐钢、龚清概两虎外,近期出问题的还有原晋江市委书记陈荣发,被贬到泉州当文体局长;晋江市长刘文儒,被举报伙同晋江公安局长陈文荣报复陷害实名举报人夫妇;被查的还有泉州宣传部长陈庆宗,被查出几十万,还有三个情妇,最后只是草草降级了事。

文章指,这些腐败官员的保护伞均是闽籍当权官员,包括张高丽和他的秘书,以及仕途经过福建的王兆国、孙春兰等。

文章最后说,张高丽的侄子去年被评为优秀县委书记,今年官至泉州副市长。张高丽高坐朝廷之上,天天一张没有表情的脸,致晋江虎啸民啼,可能也是历朝历代罕见,中共已走入末路!

责编:林莉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