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捆绑习近平 陈光标被立案 江泽民保不住他了 组图

自称“中国首善”的大陆红色商人陈光标再陷舆论漩涡,其旗下公司搜出170枚假公章已被立案。其难以计数的慈善荣誉证书已倍受质疑,陆媒曾报道,称其为“中国首骗”。评论员分析,陈的公司出事4个多月后,陆媒才公布立案消息,说明这期间还有后台保他,如今可能保不住了。两年前,陈光标伪收购《》赶赴纽约,炒作所谓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案”,显示其真正后台是江系。而陈此行动的背景是习中央宣布江系610李东生落马,目的是把习绑在镇压的反人类罪上。

官方证实:陈光标公司被调查

8月8日,陆媒报导,南京市江宁区公安局政工办证实,今年3月警方在陈光标担任法人代表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搜出假公章一事已立案调查。案件目前上级正在督办,但未透露案件进展及详情。

《法制晚报》报道,早在今年3月21日,公安机关从陈的公司带走170馀枚涉嫌伪造的公章及空白的荣誉证书。

此外,两位江苏黄埔再生原高管也证实,一位副总因私刻印章问题曾被警方刑事拘留,之后被改变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

陈光标回应称,这些伪造公章是从公司一位副总办公室搜出来的,当时是他本人报的案。陈光标还声称:“希望好人不要被冤枉”,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他不便透露案情。

此前有消息称,到处招摇、极富争议的中国大陆富豪陈光标,因涉嫌经济诈骗等犯罪行为,正被有关当局调查。除了诈骗,陈光标还涉嫌偷税漏税。但该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大陆官方证实。

曾任国内检察官的沈良庆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陈光标现象”在国内已经到了令人厌恶,当局借打陈光标来打假,可以起到“名人效应”,亦有“娱乐”轰动性。

根据陈光标的自我介绍,他致力于慈善事业,已累计捐赠款物18亿元,受助人群突破60万人次,位居中国慈善家前列,有“全国道德模范”、“中国首善”等光荣称号。

对于陈光标公司被查的消息,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3月份其公司就已出事,如今过去4个多月,陆媒才公布立案消息,说明这期间还有后台保他,如今可能保不住了。

陈光标自知要过不去槛

被指江系的海外明镜网30日报道,到处招摇的中国富豪陈光标,涉嫌经济诈骗等犯罪行为,刚刚被中共警方抓捕。独家消息来自中国可信的政界人士。

3月31日上午,陈光标在视频聊天中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已经获悉境外媒体的传言,但其并无大碍。

陈光标在视频聊天中告诉新京报记者,并无大碍,但发现他暴瘦(网络图片)

陆媒封面新闻跟进报导,据陈光标本人声称,出现他被查传言的原因,是其公司的一个副总私刻公章假借公司名义在外冒充揽工程1-2亿,被发现后散播〝谣言〞。

陈光标的回应很快在大陆网路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尽管陈光标以现身来澄清自己没有被抓,但似乎并未消除大众对其可能〝有事〞的猜测。很多细心网友表示,原本身材较为肥胖的陈光标,在视频截图中看起来出比较消瘦。

随后,陈光标开始高调推广“削肉舞”,宣传“减肥”。

对此,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曾表示,明镜网跟江系的关系很近,能够预知陈光标被抓也属正常,因此这个消息有可能是真的。即使陈光标暂时没被抓,但从陆媒曝出他的招摇撞骗,虽然被宣传口压下去了,但从反腐大方向上看,他早晚被抓。

3月26日,陈光标也曾意味深长地在上论“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3月30日早上8:36,陈光标在微博上也曾贴出关于“人生压力”的帖子。

此前几年,陆媒多次揭陈光标老底,包括履历、公司收入、捐款均涉嫌掺假,因此获得“中国首骗”的称号。因为调查陈光标捐款掺假,多家大陆媒体记者遭到死亡威胁。【阿波罗网曾报道:陆媒:摊上事了 陈光标的“造假人生”其实更精彩;调查陈光标捐款掺假 多位记者遭死亡威胁】

陈光标的微博除了介绍自己是江苏黄埔再生资源董事长,还称自己是慈善家。外界也有他是中国大陆“首善”这样的称谓。据传陈光标从1998年(30岁)开始做慈善事业,2010年的时候,累计捐款已经达到14亿人民币。

陈光标伪收购《纽约时报》 高调造势 真正目的是攻击法轮功

2013年底,陈光标突然在大陆高调宣布要收购美媒《纽约时报》。但《纽约时报》一无出手意向,陈光标也没有足够资产收购。陈炒作目的达到后,改口称要在《纽约时报》买广告。

2014年1月初,陈光标赶赴纽约,高调向全世界宣称,他正在与《纽约时报》所属公司進行收购谈判,并于同月7日在纽约曼哈顿的JW万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

而《纽约时报》发言人墨菲(Eileen Murphy)公开表示对于协商收购一事毫不知情。随后纽时发行人萨兹柏格(Arthur Sulzberger Jr)也随即代表家族表示没有出售纽约时报的意图。

大陆《第一财经日报》记者1月3日在纽约肯尼迪机场采访“要来美收购《纽约时报》的陈光标”,陈光标亲口透露,这次到纽约有三件事要办,其他两件事比收购《纽约时报》更重要,“绝对有慈善,绝对震惊世界”。

“陈光标说,将在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说明。他得意地给记者看了他的微信,上面列出已经邀请的74家国际媒体,但是没有邀请中国媒体。”《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说。该报两位记者在文章还劝告陈“千万别秀过了头,冻坏了身体不值得。”

在7日的纽约新闻发布会上,陈光标话题突然转向,对收购《纽约时报》只字不提,发布内容变成他将支付200万美元资助2名因自焚而毁容的女子在纽约接受整容治疗,并称她们涉2001年的所谓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案”。

至此,陈光标终于透露他自称要“震惊世界”的事,即到海外炒作十三年前的“天安门自焚案”。

受“610”指使纽约作秀,陈光标后台隐现

时事评论员横河在2014年1月接受希望之声的专题采访时,对陈光标赴美作秀一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首先,横河认为,陈光标将这对母女带出来并不是自发的,而是受中共的专职机构“”的指使。

“他作秀的点其实是很多的,而且有很多点不管从什么角度来说可能对他自己更有利,用这个炒作,这么多年过去了炒作这个事情,这个主意应该他是想不出来的。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即使他能想出这个主意来还面临几个问题,第一他到哪里去找这对母女?这对母女是非常难找到的。〝天安门自焚〞以后所有跟自焚有关的人,除了刘春玲和她的女儿刘思影死了以外,其他的人都是被严密看管的,到某个周年纪念日的时候就会让她们上央视去,其他的时候别人是找不到的,因为很多人在调查这件事情,是很难找到他们的,他怎么找到她的?这是第二点。

第三点就是,找到以后怎么能把她们带出来?因为她们是不自由的。”

横河表示,在中国,法轮功学员都被严控监视,别说要带出国,就是带她们看病,如果没有“特殊”部门的批准,都是不可能的。

“一定是中央这个级别才有可能批准他的护照,中央哪个级别呢?像跟法轮功有关的事情一定是中央610办公室,所以至少批准的或者启动这个事情的是中央610办公室。就是说如果他是受指使的话,那肯定是受中央610办公室指使,否则的话不要说带到美国来,就是在国内带她们跑都不可能。”

横河表示,所谓“天安门自焚伪案”作为当年江泽民集团镇压,迫害法轮功最大的仇恨宣传工具欺骗众多民众。李东生落马之后,其背后牵涉的“自焚”伪案真相近一步被充分揭露和曝光,使江泽民血债帮极其恐慌,陈光标收购《纽时》的闹剧也再次暴露了江派最后疯狂下的愚蠢。

陈光标炒作“天安门自焚”的背景是习中央宣布江系610李东生落马

陈光标炒作“天安门自焚”的背景,是2013年12月25日,中南海宣布了李东生落马的消息,中共中纪委在通告中首次披露了其“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610办公室主任)的隐秘身份,并置于其公安部副部长头衔之前。

外界分析,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国际上饱受谴责,在全世界范围被法轮功学员起诉。习近平当局拿下李东生,并公布其“610办主任”的身份,是有意释放信号,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同江泽民派系切割。

陈光标出卖灵魂投机

对于陈光标做此事的个人动机,横河表示:“大家知道国内有很多媒体曾经调查过他,他的那些捐款很值得怀疑的,因为他这个企业自己经营的并不好,而捐款很多不到位,也就是说他的经营情况比他表面上人家认为他是一个亿万富翁的这种想法,这两者可能是差距非常大。

他所作的秀、所有的秀都是跟政治有关的,汶川地震;据说在这之前还有到军队去捐车,最后给了他军队的拆迁合同。就是说他所有的都是跟中共的政治方向、政治路线紧密相关的。什么作秀的学雷锋,打扮得像雷锋那时候穿着的样子,自己拿把枪作那种秀,所以他所有的秀、所有的所谓慈善捐款都是非常明确的有政治目的的。”

2014年6月24日,美国纽约,大陆商人陈光标在纽约街头赠送百元纸币,有的人拒绝了他递过来的钱。(网络图片)

因此我想在这件事情上,他很可能认为他可以投机一下,可能有人会给他一些经济上的好处,就是说在承包项目上这方面给他一点好处,当然指的是在国内,他一定是这么认为的,也确实可能有人就这么答应他了,所以他个人动机肯定是想用这个政治表现来换经济利益。”

江系不甘610李东生被拿下 用陈光标捆绑习近平

陈光标选择在这个时间带这对母女出来露面,横河认为也是有目的的。

“我觉得可能性最大的是维护他们自己的利益。就是说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在中国这么多年,14年了,它已经培养出一个非常非常强大的利益集团,这个利益集团他们所有的利益是和迫害法轮功紧紧连在一起的,只要这个政策没有公开改变,我们知道这个政策没有改变,只要这个政策没有公开改变,他们就可以不断的在底下制造事端,制造出事端来以后就会显出他们这些人的重要,这些人想用这种方式来保证自己的地位和他们的利益不受侵害,特别是在周永康和李东生已经失去自由正在被调查的情况下,他们这种想法更迫切,因为他其实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

传陈光标归属中共特务机构上海局

有海外消息称,陈光标的身份特殊,他的起家也神秘,有消息说他是中共江派这条线上的商干特务,听命于原中共特务头子曾庆红。

真实的陈光标是依靠军方的支持,以倒卖军火起家,积累巨额财富。他的公司在江苏参与过大量的强拆,但从中央到地方媒体对此只字不提,只是一味的颂扬“陈大善人”,在这背后都有军方特务系统出面消音、歌功的作用。

在2010年或更早些时候,杨晖出任总参情报部部长期间,陈光标曾进入中共国防大学学习三个月之久。外界盛传,因为陈送国防大学两辆豪车保时捷,因而得以进入国防大学将军班学习。但真正的原因是,陈光标要接受近一步的特务专业培训,总参情报部在背后导演了这出戏。

总参情报部下设五个局:广州局、北京局、天津局、上海局、沈阳局。而这些局都是以驻这个城市的某某办公室的名义出现,比如说广州局,就是广州市人民政府第几办公室,北京局就叫北京市人民政府第几办公室。陈光标归属上海局管辖,同为归属上海局的还有杨晖的铁杆亲信刘鹏辉绰号“京城小神仙”,因涉入黄光裕案现已逃亡海外。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