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龙虾成千上万 却被当地居民讨厌到极点(组图)

夜晚,男子Jozie在澳洲库伯河边散步时,眼前的一幕实在令他震惊了:河床上密密麻麻的小龙虾让人不禁起一身鸡皮疙瘩,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小龙虾呢?这充分激起了Jozie的好奇心。

Jozie四处寻问当地人才知道,原来在这里的龙虾简直泛滥成灾了,当地居民简直厌烦到了极点!

实际上,库伯河是澳洲季节性的内陆河,这里十分适合龙虾的生长,没到枯水的季节,河水断流时,这些龙虾变回密密麻麻地裸露出来,牠们四处乱窜,让人看了不禁有些恶心。

当地人并不喜欢吃这种龙虾,再加上这里龙虾天敌极少,于是牠们迅速繁殖,成为了库伯河“一霸”。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每到这个时候,当地政府不得不花重金聘请专门的人来清理这些泛滥成灾的龙虾。很多人感叹这里的人民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毕竟龙虾对很多吃货来说可是上等的美味啊。

责任编辑: 杰夫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