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雕像突然睁开双眼 专家们百思不得其解 组图/视频

超自然调查员经过数周调查后,声称这个灵异片段并没有被修改过。

一幕雕像睁开的惊人镜头,让一些信徒相信这是神迹显现。

超自然调查员取得这段在墨西哥,科阿韦拉州德萨拉戈萨州内一间教会中所拍摄到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雕像快速睁开双眼的画面。

当教会正在进行宗教仪式的过程中,被拍下雕像似乎突然睁开双眼的灵异影片。

虽然许多人认为这段影片可以证明萨尔蒂约教堂的雕像活了过来,但也有人说这只是一种错觉或是影片被人修改过了。

这段影片是由墨西哥科阿韦拉州教堂的一个信徒所拍摄的。

从影片中看起来,雕像的眼睛一开始是闭着的,然后突然睁开。

根据Elancasti.com.ar于去年六月拍摄的画面。本周在一个研究超自然怪异现象的网站上发布之后,快速的传开来。

网站经理和超自然专家Ivan Escamilla,事后不再说这段影片有问题

雕像的眼睛突然就睁开来。

超自然现象调查员表示,画面并没有被修改过的痕迹。

他说,20多名超自然现象专家、牧师、雕像制作专家、编辑和特效设计师们,花了几个星期分析剪辑。

最后证实,这段影片是真实的,且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它曾被修改过。

不过在萨尔蒂约的教区当局,却退回了影片并拒绝观看。

来源:Mirror

来源:赞新闻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