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江泽民已失去自由 习近平不可能半途而废

据多方消息证实,父子已经被习近平当局控制。(合成)

久未露面的前党魁江泽民,于近期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期间再度隐身,其真实处境再次引起外界关注。体制内学者、中共国防大学前教授表示,江泽民肯定处于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状态中。辛子陵认为,在抓捕江泽民这个问题上,习近平不可能半途而废。

据多家媒体报导,中共北戴河会议正在进行,包括习近平、李克强等现任高层,以及胡锦涛、朱鎔基等前朝元老均已现身北戴河,但唯独不见江泽民的踪迹,再次引发外界猜测。

对此,辛子陵日前在接受海外媒体希望之声采访时表示,相信当局正在严密的部署处置江泽民,在最终结果未出来之前不能向外放风。他指出,江泽民肯定处于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状态中。

辛子陵说:习当局对江泽民采取的行动,〝一切都在紧锣密鼓的在幕后进行中,在最终结果未出来之前是不能报导的,他是一个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状态,这是肯定的。你要说他这么个人物要正式被捕的话,得有板有眼,有章有法,在这之前不能宣布。〞

事实上,自从习近平上台掀起〝打虎〞风暴以来,有关江泽民及其家族的不利传闻就不断流出。有传媒统计,从今年4月份至今,江泽民至少缺席10个以上重要场合〝露面〞的机会,甚至有香港媒体获悉,江泽民已经被习近平当局控制起来。

对此,辛子陵认为,在抓捕江泽民这个问题上,习近平不可能半途而废:〝怎么可能半途而废呢!〞开弓没有回头箭,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否则,习近平将留下无穷的后患。因为江泽民、曾庆红〝这两个人是动乱的根源,而且这两个人几次策划想推翻他(习近平),几次策划刺杀他(习近平),这个矛盾,不是一般的矛盾,是你死我活的斗争。〞

至于何时处理江泽民及曾庆红,辛子陵相信,处理江泽民及曾庆红,必定是在十九大之前,不处理他们两人,开不了十九大,也开不好十九大。但现在是决战的前夜,习王要把资料、证据准备得充分、扎实,方方面面要考虑周到才能动手。

另据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今年4月向海外媒体《》透露,江泽民父子已被内控,只是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今年6月,香港《争鸣》杂志报导,中纪委已经正式约谈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另外,江绵恒在电信领域,和金盾工程的多名重要亲信,从去年开始,先后落马。

据大纪元6月16日报导,负责〝老首长〞警卫任务的部队人士对大纪元说:6月10日凌晨4时许,警卫部队司令员向某部下达命令把江泽民强制带离其住所。在武警部队某部参谋长的指挥下,江泽民被带到原北京军区机关后,几名陆军军官把他接走。

消息说,此次绝密行动的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的。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明心)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