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声明:无法容忍不正当两性关系(组图)


14日凌晨发布声明。

2004年因主演《天下无贼》中“傻根”一角而走红的男星王宝强,14日凌晨大约十二时半,在上发布声明,宣布结束与太太马蓉七年的关系,他表示:马蓉与他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故决定结束夫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理人职务。

在声明中,王宝强表示:“我自婚姻关系建立以来的一切言行与举止,绝对忠诚、正派与宽容。但我绝对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的行为。”而《全民星探》爆出经纪人(宋喆)其实也已婚,宋喆妻子杨慧同日留下意味深长的发言!

杨慧这几天在朋友圈留言,引用天后王菲说“很多时候,很多事情,走着走着,我们就…”。而她13日留言“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同一天王宝强在微博发表离婚。


(以上图片来源:微博)

“傻根”爆红脱贫致富

王宝强个子不高大加上样貌不出众,在娱乐圈默默打滚多年,2004年因主演《天下无贼》中“傻根”一角走红,代表作品有《人在囧途》和《人在囧途之泰囧》等,据“福布斯”公布资料,王宝强走红后身价暴升300倍,片酬高达数千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 立明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