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火箭军军旗被嘲番茄炒蛋

军军旗近日曝光,除形容军旗〝下面真黄〞外,更有将其与中国队红黄制服相比,〝同样是炒蛋〞!(合成)

中共〝火箭军〞为海陆空三军以外的〝第四军〞,至今成立近八个月,其军旗近日曝光。网民除形容军旗〝下面真黄〞外,更有网友将其与奥运制服相比,〝同样是番茄炒蛋〞!

据陆媒报导,该军旗基本样式与其他三军一样,下面部份则为黄色。但这引发不少网民〝想入非非〞,认为军旗〝下面真黄〞!

火箭军原为〝第二炮兵部队〞,于去年12月31日重新组建,以地对地飞弹为主要装备,由中共军委直接指挥。

中共军报8月18日报导称,火箭军军旗〝真是能沉得住气〞,忍了多时才终于露真容;并形容〝军旗上那一抹黄是神剑升空的火焰……〞不过,军旗样貌事实上已在上月1日中共成立95周年党庆时由党媒〝人民网〞曝光过。网民除形容军旗〝下面真黄〞外,更有网友将其与奥运中国队红黄制服相比,〝同样是番茄炒蛋〞!

(责任编辑:赵云)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