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女摔跤手丢牌遭摔联主席痛打:他把我当奴隶 图

专题:奥运最新消息!实时播报

选手伊娜-特拉楚科娃因此痛失奖牌遭俄摔跤主席痛打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在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的铜牌争夺战中,俄罗斯选手伊娜-特拉楚科娃不敌对手,因此痛失奖牌。但随后,她竟遭到了俄罗斯摔跤联合会主席米克海尔-玛米亚什维利的痛打。

据悉,特拉楚科娃的面部和头遭到了玛米亚什维利的两次重击,前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玛米亚什维利)非常粗鲁的在公众面前打了我两次,现在,我准备将此事告知俄罗斯体育部长和检察官办公室。”

特拉楚科娃痛斥俄罗斯摔跤联合会主席,“我不是,仅仅因为我输了一场比赛就这么对我,让我在公众场合丢尽了颜面。我要制止他这种行为,这样以后的运动员就不用再遭受这种事情了。”

现年52岁的玛米亚什维利曾是古典式摔跤奥运冠军,2008年,他成为了国际摔联的主席团成员,现在是俄罗斯摔跤联合会主席。

来源:凤凰体育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