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必看】中纪委抓贪官手法大曝光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必看的文章:

1、中纪委抓捕贪官手法揭秘
日前,中共前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被当局通报立案审查。据报,王保安创下中纪委“秒杀”贪官的最快纪录,其落马再次引发外界对中纪委抓捕贪官手法的关注。

2、【内幕】“何时解散‘610’?”(完整版)
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全称: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的多名高官均被揭出涉巨额贪腐黑幕。同时,“610”高层及其下属组织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而从一开始,“610”在中共内部就属于非法组织。

3、传李克强亲信陈全国将掌新疆
中共六中全会之前,官场又有新的人事变动。消息称,西藏书记、李克强亲信陈全国将调任新疆书记。这一调动,意味着陈全国在明年的“十九大”有望进入中央政治局。

4、关键时刻 黄奇帆之子独揽重钢丑闻曝光
在外界传出重庆市长将调任中共国务院的关键时刻,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刊文披露,黄奇帆历经“五朝”而不倒,是由于其子独揽重庆钢厂与澳洲某外资矿石生意,买官行贿而已。

5、吴双战曾被内部调查 王建平总后台是江曾?
中共前武警司令平被捕消息传出后,有关王建平与其前任武警司令员吴双战及周永康、曾庆红、江泽民的关系浮出水面。消息称,促王建平快速上位的吴双战曾被内部调查。

6、中共官媒借古喻今 再对“朋党”发警告
习近平在内部讲话中多次批中共官场的“团团伙伙”“小圈子”。官方媒体近日发文,揭示唐朝末年的“牛李党争”如何整垮唐朝,借古喻今,警示之意明显。

7、傅园慧与习握手 微博两次重复5字后又删除
日前,习近平等在北京会见里约奥运代表团成员。以一句“洪荒之力”爆红网络的傅园慧,与习近平握手后,在上两次激动得重复称,“我不洗手了”,现在相关微博已经删除。

8、北京地铁两访民服毒自杀 真相曝光
“我和他这样做的话,只是让家里人过得更好,不让家里人背着债务这么烦,现在是被逼得没有办法。”在北京地铁上服农药的唐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说。

9、林彪离奇预言高岗结局:他会自杀
在中共权斗中,1954年“东北王”自杀身亡。有文章披露,林彪曾离奇预言高岗结局:他会自杀。

10、陈思敏:统计局长王保安的隐秘官场关系网
8月26日,中纪委通报了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的立案审查结果,2个首见用语加上多个罕见表述,着实让外界吓一跳,也很想知道像他这样的人凭什么长期位居要津。

11、江青咋没来?中情局公布70年代总统简报
美国中央情报局日前在加州约巴林达的理察?尼克森总统图书馆和博物馆公布了1970年代呈报给前总统尼克森和福特的2500份每日外国情报机密简报,其中包括尼克森访华、访苏之旅以及尼克森因水门事件辞职,以及后来的越战结束等大量内部消息。

12、被困围城中四年只能吃草 叙男童看到番茄惊呆
叙利亚4岁小男孩亚桑的人生除一再失去外,一无所有。自遭围困城镇达拉雅市(Daraya)撤离避难后,今天,冰淇淋终于给他带来一丝喜悦,但从来没见过冰淇淋的他问妈妈:“冰淇淋是种蛋糕吗?”另一家庭的小孩因平常只能吃草裹腹,第一次看到番茄简直被惊呆了。

13、“亿元司长”魏鹏远屡逃避制裁 案中有内鬼?
中共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原副司长魏鹏远日前再次被中纪委点名,称早有反映魏鹏远“严重违纪”的问题,但线索被作暂存处理。外界质疑,究竟是谁暂存了他的问题线索,让他逃避制裁。

14、毛虫变彩蝶 昆虫变态让进化论者望而生畏
昆虫是世界上最繁盛的动物,从舞姿翩翩的蝴蝶到黑色的苍蝇,从酿蜜的蜜蜂到传播疾病的蚊子,精彩纷呈、千奇百怪。

15、程晓容:打虎反思—从统计局长到武警总司令
打虎步不停,反腐浪潮猛。两起新近中共高官落马的案例各有看点。一则是前武警总司令王建平因违反党纪被捕,涉周永康案,另一则是前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被双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