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疆书记换人 张春贤卸职(图)


卸职(网络图片)

中共《新华网》8月29日报道,原西藏自治区党委陈全国出任中共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张春贤卸任,报道并未说明其去向。

今年3月4日新疆无界新闻网发生“倒习公开信”事件。5月9日,主管网、涉嫌“倒习公开信”事件的新疆宣传部长李学军转任乌鲁木齐市委书记、乌昌党委书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引述海外媒体报导,据“北京接近网信与网安部门”的人士透露,有关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调查,现在已经基本确认是中共新疆宣传部门参与这件事情,并在事件后销毁证据。因为有“内鬼”,所以公开信被外部人员通过络后门得以公开发表,但公开信作者是另有其人。

消息人士还称,现任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书记张春贤亲信、《网》董事长李万辉,在事件发生第二天亲自布置全部格式化销毁证据。

消息指,对于李万辉的行为,中共新疆宣传系统难逃责任。

声称在中南海有关系的人士向《看中国》披露,今年的中共“两会”期间,新疆党委书记张春贤用“再说吧”几个字回答是否支持习近平的“领导”,虽然相关报道随后被迅速删除。爆料者则表示,张春贤的表现,不难理解他主掌的新疆政府主管媒体,为何出现要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一样。因为他本身属于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及前常委周永康提拔上位的官员,属于刘云山所谓的联盟人物。

责任编辑: 鲁宇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