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去向明确? 陆媒为何欲言还休(图)

原省长调离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但其下一站究竟在哪里引发各界关注。官方消息一经披露,大陆纷纷解读网络流传的“李小鹏跟山西党政干部告别视频”,甚至分析李小鹏或调任交通部,但截至目前,部分消息已遭到删除。

除《》以题为《李小鹏的两次离别》披露了最近一次网络流传的李小鹏与山西干部道别场景外,《法制晚报》微信公号“观海解局”亦发表文章分析,李小鹏的去向。

2016年3月6日,山西省省长李小鹏在两会发言(图源:VCG)

这篇题为《李小鹏自称要到某某部去或与交通有关》的文章,受到“新浪网”“搜狐网”“中国网”等大陆媒体的关注并转发,但截至目前,《法制晚报》官方、微信公号,以及新浪网的消息均已遭到删除。唯独新浪转发《新京报》的文章仍在,但未透露“交通部”。

“观海解局”的这篇文章与《新京报》的相比,更为详细的叙述了李小鹏道别的场景,并在最后分析了李小鹏到北京“某某部”的猜测。

文章称,从李小鹏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应该是到北京的某部委任职,在国务院的25个组成部门中,能叫“部”有20个,比如外交部、国防部、科技部等。那么李小鹏会去哪个部呢?文章引述多位资深媒体人士表示,李小鹏回北京任职,可能会与交通有关。

来源:多维新闻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