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常委们捞钱方式曝光

官员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港媒披露,中共只要与人合影,就可得到1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酬金,这还是90年代的价格。

香港《动向》杂志8月号披露,中共体制内的高官如此,大致相当,没有最腐败,只有更腐败。一个村支书动不动就能贪上千万上亿的公款,贪腐7000多万,与其他贪官相比,数目还是比较小的。

但许多中共领导人都是秘书的摇钱树,令计划能够调动视察一个省市,也可以安排他考察一个企业,考察一个企业的行情是出资1000万。

报导指令计划可以安排胡锦涛与人照相,暗示令计划利用其中办主任的职务,可能从中暗中捞钱。

报导还披露,九十年代,一个中共常委与人合影,可以得到100万元的“感谢费”。

中共官员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大官吃小官,层层如此。尤其是中共前党魁上台后,中共这种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现象更是盛行,并已成为大陆官场流行的潜规则。

据报,江泽民提拔的郭伯雄、徐才厚每人都贪腐上百亿。他们替江泽民把持军权10多年,架空胡锦涛。徐、郭在任期间,军队风气败坏,贪腐严重,买官卖官盛行,前所未有。

港媒披露,郭、徐晋升将领按级要价,少将500万至1000万,中将1000万至3000万,谁给得多,就让谁升官。而找江泽民买官以3000万元为起步。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反腐“打虎”逾百,其中包括5名国级高官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他们的后台“老板”都是江泽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江泽民还特爱出风头,喜欢题字。据2012年有统计,江泽民“题词”有近4万条,远超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近3万条。 有报导称,江利用题字也赚了不小的钱财,更不要说其贪腐问题了。他的大儿子江绵恒被指“中国第一贪”。

来源: 责任编辑:明书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