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军中特务头子”人大职务被终止

田修思(网络图片)

9月3日中共官媒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称,原中共空军政委田修思被终止其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和职务。有消息称,田修思是在军中的特务头子。

7月9日中共国防部网站报导,田修思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这是继徐才厚、后被查处的第三名中共军中上将。

田修思曾任兰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21集团军政委、军区政委等职。2009年12月升任军区政委,2012年10月调任空军政委。去年8月初,田修思任中共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海外媒体报导,田修思可能涉徐才厚、郭伯雄案被查。田修思曾向郭伯雄贿赂5千万元人民币,才于2012年取得政委一职。

此外,田修思曾任政委,在下台前后曾公开力挺薄熙来。有消息称,涉薄周谋反最深的是成都军区。2012年港媒曾报导,薄出事后中央军委派出5个小组调查薄与成都军区的关系。

田修思落马后,有外媒消息说,军纪委约谈了上百名成都军区的各级军官,协助对田的调查,可能将有不少军官涉入此案。

另据新纪元披露,田修思40多年都是在新疆、兰州等地搞政工,对新疆军方人员非常熟悉。在所谓反“疆独”行动中,他掌握了一大批针对“疆独”的解放军特工人员。消息称,田修思利用这批特工参与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行动及各种恐怖袭击活动,如2014年“五一”前夕的新疆火车站爆炸案。

2014年4月27至30日,到新疆视察。30日晚7时10分,乌鲁木齐火车站口发生砍人和爆炸案。几个歹徒持刀砍杀民众,同时引爆爆炸装置,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

习近平30日上午才造访的乌鲁木齐市洋行清真寺,距发生爆炸的乌鲁木齐火车站直线距离不到4公里。

据知情人透露,这起事件背后有中共特工在参与。这与江派搞的昆明血案和钓鱼岛风波类似,表面上是他人在做,背后却有江派在穿针引线。

据说,该事件其实是江派给习近平的下马威,江派企图用这种血腥方式来阻止对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的调查。未料习近平不退却,三个月后的2014年7月29日晚,官媒对外公布,正式立案审查周永康。

习近平“十八大”上任后,力推反腐“打虎”运动,包括周、郭、徐、田在内,已有170多名省部级或军级以上高官落马,其中大多是江派官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