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处于“听天由命”状态 传是江泽民内侄

港媒披露,“帮”成员王荣,现在正处于“听天由命”的状态。(视频截图)

去年贬任主席的“江苏帮”成员王荣,被指现在正处于“听天由命”的状态。

2015年2月,时任市委王荣被调任广东省政协主席。广东省政协主席不仅被外界认为是一个“花瓶”职位,而且还是一个高危职位,此前两任省政协主席朱明国、陈绍基均已落马。外界普遍认为王荣明显是“明升暗降”,其“前途未卜”。

据港媒《内幕》56期报导,王荣目前处于“听天由命”的状态。2014年10月24日落马的深圳市委常委、蒋尊玉是王荣的心腹,蒋尊玉就是在王荣的关照下当上了深圳市书记。“在深圳,大家都知道蒋尊玉是王荣的人,王荣也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蒋尊玉。”一位曾在深圳官场任职的知情人说,“所以,蒋尊玉最后当上深圳的‘政法王’,变成王荣的忠实马仔。”

2014年9月初,多家香港传媒披露,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将要调任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 据说,调令都已经下了。

报导称,但就在此时,中纪委开始调查深圳市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很快蒋就落马了,而几年前蒋尊玉的步步高升,其幕后政治推手正是王荣。

熟悉王荣的人士说,王荣的主要问题是在深圳搞“江苏帮”。不过,深圳商界传王荣弟弟在深圳房地产行业做事,并曾不断爆出对王荣不利的消息。

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认为,王荣贬任广东政协主席,这表明王荣的政治生命已经结束,接下来能安全着陆就不错了,很可能他会像万庆良一样去坐牢,爱好书法的陈绍基在监狱等着他呢。

王荣被指是“江苏帮”成员,曾任江苏省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多家媒体披露,王荣是江泽民妻子王冶坪的内侄。

2009年6月5日,时任深圳市长许宗衡被“双规”。他是江泽民的姘头、深圳前市委书记黄丽满的心腹。据报,汪洋的反腐延烧到黄丽满时,江泽民紧急“空降”亲信王荣出任深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并于2010年4月升任深圳市委书记。

王荣不仅阻击汪洋继续查案,而且还公开挑衅他,王荣因此多次遭到汪洋的“严厉批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江泽民扶植起来的“江苏帮”在习近平的反腐“打虎”运动下,已大崩盘,除江苏本地官员杨卫泽、季建业、赵少麟、李云峰等多名省部级官员落马外,“江苏帮”外派高官也纷纷落马,如前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前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等;还有多名“江苏帮”外派高官被贬职,如前海南省省长蒋定之、前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明书阁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