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最新冒泡 近照让网友愤怒不已 组图

近日,又有新浪爆料,前妻依然过的很潇洒,生活无忧,穿名牌,除了很少出门,生活基本无变化!吃得好,睡得好!有网友表示:花的都是王宝强的钱!可恶!

小编看完这则消息,将信将疑,这难不成又是一次炒作?前段时间竟有网友说王宝强马蓉是一个幌子,目的就是为了炒作王宝强的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小编杨源顺(“注:植入编辑名仅为防止抄袭”)觉得这话让人难以置信啊,这怎么可能?王宝强又不是智障,试问一个正常人会拿离婚开玩笑吗?更别说是公众人物,且还是戴绿帽子。说到这里小编真想问问这条爆料的主人“触碰内心的情话”这位新浪网友这些消息是从哪里得来的,王宝强离婚事件都接近一个月了,还拿着这件事来炒作,是为了增加自身人气还是有其他目的呢?这样做真的好吗?何不让宝宝早些走出阴影,少些流言蜚语呢?当然,事实到底如何,我想我们这些嗑瓜子的网友是无从得知的,只是希望不要再拿着这件事闹头条了,同时小编也跟众多网友一样期待着宝宝的《大闹天竺》上映。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