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唯一六星饭店 旅客:像恐怖旅社(组图)

两江饭店外观。图撷自Daily Mail(9/13)

身为独裁国家,加上无法窥视的神秘感,对许多观光客来说反而成为难以抗拒的吸引力。但是要到旅游,可能得对住宿品质做好心理准备。位于首都平壤万景台区域一座六星级两江饭店(Ryanggang Hotel),在订房网站TripAdvisor被游客批评居住品质有如"北韩监狱"、"旧苏联时期",房间不仅设备老旧,时常没热水外,也因旅游行程遭严格控管,玩得不太尽兴。

据每日邮报《dailymail》报导,两江饭店是北韩唯一一家六星级国际酒店,却因简陋的床铺、难吃的餐点和潮湿的环境,旅客负评如潮,TripAdvisor评价满分5分只得2.5分,多半被游客评为"普通"、"糟糕"的住房品质。

饭店简易餐点。图撷自Daily Mail每日邮报(9/13)

旅客评价简陋床铺"又硬又难睡"。图撷自Daily Mail每日邮报(9/13)

浴室设备简陋。图撷自Daily Mail每日邮报(9/13)

据了解,平壤有8间招待国外游客的国际酒店,不过旅客得由中国入境,且需透过中国旅行社安排行程,限制游客人身自由,就有网友留言警惕其它游客慎选饭店,以及做好被控制的行程的心理准备。

游客留言显示:"枕头硬到难以入睡,打地铺还比较舒服一点"、"又脏又冷,应该更欢迎外国囚犯居住,住这会更明白北韩是怎么一回事"、"感觉回到旧苏联时期",不过也有人缓颊"窗外美景能看到北韩全貌"、"能以便宜的价格体验北韩生活,已经很棒了。"

来源:联合新闻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