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重磅起底陈光标 北京或整肃610

MP4下载观看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财新网》9月20号发表长篇特稿,起底大陆商人标,涉嫌虚假,商业犯罪等,陈光标还与前统战部长令计划、前办公室主任李东生等人,有深度关联。

大陆商人陈光标,靠拆迁和废品回收起家,热衷作秀式慈善,自称累积捐款20亿,自封为〝中国首善〞。

《财新网》9月20号,发表了1万7千多字的长篇特稿,起底《陈光标:是首善还是首骗》,戳破陈光标的慈善泡沫。《财新网》调查发现,陈光标涉嫌利用慈善名义非法募资,资金打入其个人帐号,去向难以追踪,并大量重复计算和夸大捐款金额。并涉嫌串通投标、违规倒卖工程、伪造公章、偷税漏税等多项违法行为。

不过中国问题专家分析,《财新网》与王岐山关系密切,高规则炒作一个商人,绝不仅仅是因为经济问题。

横河:〝因为陈光标毕竟不是人物,要清算他的话,把他一抓就完了,很简单的事情。因此这篇长文拿出来,他的目标肯定不是这些事情。〞

过去3年《财新网》曾多次起底商人的政治背景,被《财新网》影射的高官,多数都应声落马。而这次《财新网》点明陈光标的2大政治后台,是令计划和李东生。

报导说,令计划看重陈光标擅长动员舆论,决定将其打造为典型人物,2008年安排陈光标藉四川大地震作秀救援,并利用媒体称他为〝中国首善〞。

而李东生,是在汶川地震一个月后与陈光标结识。两人的具体交易,财新网没有说明。但却点明了,李东生有个职务:中央主任。外界普遍了解,这一职务专责迫害法轮功

专家认为,《财新网》试图影射,陈光标有鲜明的政治标签。

横河:〝把李东生的610办公室职务,和李东生这个人抬出来,就是这篇文章的目标:因为最能证明陈光标跟政治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事件,是他2014年到美国来的时候,带着那几个被称为所谓天安门自焚烧伤的,帮助610办公室,帮助江派到美国来炒作。〞

2014年1月,陈光标带着江泽民集团为嫁祸法轮功,于2001年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中,被烧得面目全非的陈果母女,到高调会见数十家国际媒体,宣称要给这对母女整容。不过当时,陈光标的后台之一李东生已被调查,另一后台令计划已被边缘化,专家认为,陈光标当时有能力带着被610严格掌控的陈果母女出国,显示陈光标另有后台。

横河:〝把这几个人拿到海外来炒作的,绝对是江泽民派系中的骨干成员,而且实际权力要超出这两个人(令计划李东生)的。我觉得还是曾庆红的可能性比较大。我认为《财新网》很可能就是指向陈光标背后真正的后台。〞

横河认为,《财新网》这篇报导,也有可能不是针对个人,而是派陈游标到纽约来的整个610相关系统。目前中纪委巡视组正在对中央610进行巡视,《财新网》此时发布的报导,格外令人深思。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