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老家扬州爆发反金正恩政权示威


据报导,老家、江苏发生抗议朝鲜核计划的。中共网络审查部门对该事件的媒体报导进行了严密控制,相关信息在网络上已被删除。(网络图片)

据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家、江苏扬州发生抗议朝鲜核计划的示威。中共网络审查部门对该事件的媒体报导进行了严密控制,相关信息在网络上已被删除。

日前,大陆微博和微信开始流传江泽民老家扬州可能爆发反朝鲜示威的消息。

据港媒《苹果日报》报导,根据网上流传疑似现场图片显示,一大群示威者可能是在扬州当地党委办公大楼前,高举著大红底色标语旗子,上面写着“推翻金家王朝,绞死金正恩”的标语。

报导说,由于微博已搜索不到有关相片,故暂时未能确认这次示威的发生日期,以及示威者的身份与动机。

法广报导说,中共与朝鲜关系引人关注,民众对朝鲜态度与官方有差别。但由于中共官方严控媒体信息,而且扬州又是江泽民老家,微信以及微博罕见出现疑似消息,引发猜测。

今年9月9日,朝鲜进行了第五次核试验,引发国际社会强烈谴责。

就在扬州爆发反金正恩示威爆发之前,辽宁鸿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因帮助朝鲜发展核武器的黑幕被曝光,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9月15日,中共辽宁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鸿祥及相关责任人在贸易活动中涉嫌严重经济犯罪,目前相关涉案人员正在接受警方调查。鸿祥公司的创始人和掌控者是马晓红。

9月20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基本证实了马晓红被捕的信息。陆媒其后的调查显示,马晓红在8月底即被本溪市公安局调查。

《纽约时报》报导说,中方对马晓红的调查行动是在美国司法部的压力下采取的。美国司法部官员近期曾两次访问北京,表示有证据表明鸿祥实业帮助朝鲜核项目,要求中方注意鸿祥实业和马晓红涉嫌的犯罪行为。

从各方报导来看,马晓红和此前江派掌控的中联部,周永康亲信、前辽宁政法委书记李峰等都有关联。

外界早有报导,在江泽民主政期间,朝鲜金氏政权一直受江派操控,并与江派要员、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等人关系密切。其中,周永康当年被外界称为“北京与金氏父子维系关系的桥梁”。

马晓红被捕后,韩国DailyNK网站引述消息人士说,马已供出了丹东市的几十名官员,事情不会简单了结。还有消息称,目前有30多名涉嫌人员接受调查。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马晓红的身上打着深深的官商勾结的烙印,背后黑幕重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