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周围频现“外星舰队” 有大事发生?(组图)

作者: 张秉开


爱好者使用不同方法分析奇异物体。(视频截图)

航空航天局()的实时抓拍图像上近期显示出大量奇异物体。UFO爱好者称,这是UFO舰队再次大规模在太阳周围活动的证据,预示某些大事正在发生。

UFO爱好者myunhauzen74于9月26日在Youtube发布视频指出,美空航天局(NASA)的太阳SOHO太空实时监控望远镜(也称为太阳和太阳圈探测器)在9月24、25日抓拍到太阳周围出现多个奇异物体。

Myunhauzen74分析,装备LASCO C3相机的SOHO太阳实时摄影图像中,对于那些奇异的物体,无法用一般星体、彗星、小行星或图像失真等原因加以解释,因此认为极有可能是外星人的巨型飞船。


UFO爱好者分析太阳周围频现的奇异物体。(视频截图)

而且,SOHO太阳在9月21日所摄图像也是同样的情况。因此,Myunhauzen74推想,太阳周围的巨大外星飞船使用能量光束在攻击较小UFO,说明太阳系已经成为外星人之间进行星球大战的战场。

9月12日,UFO探索者“UFOvni2012”分析9月11日的一张SOHO图像,其中一个影像显示5~7个长臂状的结构连接在一起,完全不是闪光、一般星体等现象,除了解释为外星飞船别无选择


UFO爱好者分析奇异物体的结构。(视频截图)


UFO爱好者在NASA的2011、2012年的太阳实时拍摄照片中,也查到奇异物。(视频截图)

而且,2011年10月、2012年4、5月等多个SOHO实时抓拍图像均显示类似的奇异物体。UFOvni2012据此推测,美国航空航天局已经知道这是外星飞船,在不动声色地告诉大众真实情况。

UFO每日观察(UFO Sightings Daily)认为,这些巨大的外星飞船可能是在吸收太阳的能量。该网站表示,可以在太阳SOHO观测图像中分辨出60~80艘飞船,可能还有更多没被拍下来。

而且,UFO每日观察认为:“这种规模的飞船舰队将飞过地球,说明有大事要发生。”

Streetcap16月10日在Youtube发布视频,指出2016年5月29日SOHO照片上很多排列成行的奇异物体是大批UFO编队。


2016年5月29日,NASA的太阳实时拍摄照片显示成群的奇异物体。(NASA)

大部分读者对这些现象表示惊讶,他们说:“看起来像是宇宙战争……”、“真是难以置信;原因何在……?”、“奇怪!”、“它们这么大,怎么解释‘这些’?”……

另有UFO爱好者在网站ufosightingshotspot上说,很多太阳SOHO的实时拍摄图像已经显示太阳附近有不明物体,推测航空航天局及政府已经注意到这些太阳周围的外星飞船,但是他们拒绝承认真相。

责任编辑: 陈钢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