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露面江泽民大秘贾廷安 再曝新消息

【摘要】外媒日前披露,前中共党魁的大秘自今年1月出现过2次露面,并以军改后新组建的“中共中央军委政治部副主任”的身份亮相。但此后至今,贾“再无公开露面”的消息。此前贾被抓丑闻频传,今年贾为何会长时间被〝消失〞,由此也引发外界更多猜疑。



贾廷安(网络图片)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秦正综合报导)近日网传,丑闻缠身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大秘、中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廷安上将,有可能成为习近平第二波军中反腐的下一个目标。

时政观察人士认为,丑闻频传的贾廷安,自今年1月在公众视线中消失后,再没任何“露面”的消息,这个传闻的真实度究竟如何还有待观察。

另据港媒《动向》杂志9月披露,中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前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在寓所被抓后为了自保,举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及仍在位的贾廷安。

报导称,在今年8月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生活会上,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军纪委书记杜金才等12名中央委员,联署提出了《关于贾廷安在担任中央军委办主任、期间涉及利用职权在人事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议案。要求追查贾廷安。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64岁的贾廷安从1982年起就在电子工业部担任江泽民的秘书,直到2004年江泽民卸任中共军委主席。2008年,贾廷安开始任军区治部副主任,2011年晋升上将军衔。2016年1月29日,贾由中共原总政治部副主任转任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责编:林莉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