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路透揭李源潮遭江泽民阻击 六中全会已出结果?

中国问题专家石涛(NTDTV)

一个朋友在推特上给我转过来别的朋友一个有关我节目内容的推,贴到的推特上面,并对川普说〝这个叫石涛TV的已经骂你三天了,是个法轮功学员,所以川普如果你成为总统的话,你要明白。〞而另一个朋友回复说,〝涛哥批评川普的意思是作为男人就得有一个男人的样子。〞

我说过男人做了什么就要承担,这个世界缺少真男人,是因为太多男人都在偷奸耍滑。当男人缺少承担的时候,女人就会缺少义务和温柔。这个社会就会表现出来像美国大选那样的纷乱。那个人给川普留言的意思是:你可要记住,他可是骂你三天了。

看到这个,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两个字:下贱。失去了做人的尊严,一些所谓〝爱国者〞的本身其实就是卖国者。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宣洩,表现出来的品质就是下贱。这个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把我个人的看法断章取义的拿出来告诉川普说,〝这个人骂你呢,你一定要整他〞。这就叫下贱。失去了道德理念之后,聪明就是龌龊,我跟大家说过,这样的人就是因为奸而傻。

但这确实是今天中国大陆的环境,所以很多人是孤独的,没有朋友,即使和别人坐在酒桌上吃饭,也都是能出卖他的,都是相互出卖的。在一些事件中也能看出有些人具备被共产党训练的品质。

在过去的三四个月里面,国家副主席一直是一些替说话媒体打击的对像,至于说李源潮挣钱没挣钱,有事还是没事?我认为,今天能够在官场中混的,不想挣也得挣,不想花也得花。中共上将、太子党刘亚洲说过,我没送给徐才厚钱,但我没有空手。意思就是送别的了。他不能不送,这就是共产党。


李源潮(Feng Li/Getty Images)

反过来说,今天打了李源潮对中共政坛有什么影响?按我说,没有。李源潮不是一个实力人物,但他的存在又有一定份量。替江泽民说话的媒体,想方设法要把李源潮当成堵抢眼的黄继光,替江泽民曾庆红卖命而言。而路透社一篇报导把十八大的往事又拿了出来。

《路透社揭李源潮 十八大受阻内幕》中说:〝中共十八大上,入常热门汪洋、李源潮意外出局,3江派人马——张德江、刘云山及张高丽上位。外界众说纷纭。路透社当年报导,其背后原因是〝党内老同志〞最后一刻祭出〝内部调查〞的绝杀手段,阻挡李源潮、汪洋入常;而李源潮入常受阻的原因是〝过度拔擢胡锦涛的盟友,却对退休领导人的人事建议刻意忽视〞。〞


李源潮(左)和汪洋(图片)

李源潮曾经担任组织部长,按照上面的说法,阻挡李源潮的人是和胡锦涛作对的人,而且足以能够跟胡锦涛作对。那就只有江泽民一个人了。

十八大前,2012年10月份《彭博通讯社》打击习近平、英国《泰晤士报》打击胡锦涛,11月初《纽约时报》打击温家宝。

这三个人都是跟江泽民作对的。《纽约时报》打击温家宝的人,是2005年该报驻上海的首席记者,《彭博通讯社》打击习近平的人,是同期前后驻北京的首席记者,这些人在中国的时候,正在大屁股撅起的年代,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

温家宝当年遭受打击的时候,竟然说要诉诸法律手段对垒。作为中共的总理说出这样的话就说明他在党内孤立无援,所以十八大汪洋被挤下,胡锦涛的人李源潮被挤下。目的是让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上位。这是江泽民一手做成的,孤立习近平一个人。所以在大家公认王岐山是金融专家的背景之下,却担任了中纪委书记,拿着刀横砍。

2012年11月14日政治局常委名单确定,宣布的时间拖后了53分钟,原因是江泽民睡着了。当时出来的消息是:〝老同志休息睡着了。〞7个新常委没人敢叫醒他,那时候要宣布习近平是主子,江泽民却睡着了。如果习近平是个爷们,肯定要把他碾死。

当时习近平和王岐山心里知道自己的处境。7个常委露面的时候,6个常委戴着红领带,只有王岐山戴着蓝色领带。王岐山摆明了要硬干,他和习近平的关系类似发小儿,他比习近平要大,那是要两肋插刀了。


中共十八大七个常委露面(网络图片)

而江泽民的人就是搞女人,搞女人的男人当然恨拿刀子的男人了。你要明白政治,得先明白人。习近平和王岐山当时恨得牙根痒痒但一点办法都没有。所以很早的节目我就跟大家讲,周永康、薄熙来和徐才厚死定了,江泽民死定了,没有任何别的出路,因为习近平和王岐山明白是江泽民和曾庆红一直在给他们下黑手。

〝7名常委中除习近平、李克强是早就内定当选外,其他5名常委中有3人是江派人马——张德江、刘云山及张高丽。其他两名常委为俞正声及王岐山。原来呼声较高的汪洋、李源潮出局,对此,外界众说纷纭。〞

刘云山和张高丽正好顶掉了汪洋和李源潮,李源潮提拔胡锦涛的人,所以他没能上去。习近平接班后,胡锦涛即刻裸退,温家宝也无暇顾及汪洋了。

这就是当时的场景,这个时候再把这个消息拿出来就是打击江泽民了,也澄清为什么江泽民在海外的媒体为什么要攻击李源潮。打李源潮的是为了扰乱视听。

路透社的这篇对应着六中全会可能已经出来的结果。也就是说,习近平和王岐山知道六中全会要干什么,可是要去开会的中央委员可不知道要被他们两人怎么处置,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再来看,立法会议员宣誓就职,却发生了非常轰动的事情,新的议员做出拒绝中共的表现,拿出了本土派和港独的概念,《成报》认为罪魁祸首就是江泽民的心腹张德江和刘云山。真正前面卖命的是梁振英和中联办主任张晓明。

纽约时报报导《立法会宣誓仪式上 香港议员的抗命誓词》,我们看到长毛立法会议员拿着2014年雨伞运动的标志黄色雨伞,当众撕毁了刘云山831人大常委决定,这非常恰巧的给六中全会备料。


《纽约时报》报导(网络截图)

立法会宣誓仪式的内容我跟大家分享过,下面分享一下纽约时报的分析。

〝这两人在宣誓仪式上表现出的不服从态度直接刺痛了中央政府,中央政府驻香港的首席代表曾警告说,允许港独人士在立法机构中占有席位将会是一场〝灾难〞。〞

这些表达本土派和港独的议员们在竞选时没有出声,但当选议员后表达了思想。我们知道中共推行责任制,中共驻香港中联办的主任张晓明和梁振英肯定要〝死〞了。谁都会把他们当做替罪羊,张德江十有八九会把罪名推到他们身上,说他们谎报军情。连《成报》第一篇揭露张德江的文章就是这么说,说他们骗了张德江,后来改了,张德江成为他们一伙的了。

〝2014年抗议活动学生领袖之一罗冠聪说:〝我永远不会为一个残杀自己人民的政权服务。〞然后,他用粤语全文宣读了官方誓词,但在宣读时,用粤语的尖锐声调读了〝中国〞两字的第二个。23岁的罗冠聪与另一名〝雨伞运动〞领袖黄之锋一起创立了〝香港众志〞(Demosisto)党,他还运作一个主张香港自治的平台,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立法会议员。〞


罗冠聪当选为最年轻议员(NTDTV)

〝不会为一个残杀自己人民的政权服务〞指的就是〝八九六四〞邓小平屠杀学生,

〝立法会秘书长宣布70名议员中有3名的宣誓无效,他们是〝青年新政〞的梁颂恒和游蕙祯,以及另一名亲民主的立法会议员姚松炎,原因是他们偏离了法定誓词,还在宣誓时打横幅。他们预计会在下周再次宣誓。上届立法会在2012年举行首次会议时,一名议员在宣誓时只是咳嗽,后来重来了一次。〞

对这次宣誓的讨论肯定有,争论肯定有,根本的原因是香港的年轻人,已经成为立法会的议员,直接跟共产党说不,什么叫天灭中共?共产党会整死自己。它的所做所为,无论出手心和还是出手背,永远都是在打自己的脸,让人的灵性和人性得以恢复。恢复不了的就会跟党走,那就会倒霉。

有些人倒霉了,觉得周围的环境非常恶劣,别人都在落井下石,但他没有想想,正是自己过去为了获得利益而耍心眼才伤害了周围所有的人,人家也是只看懂了,但没有说破。

很多人好动心眼,比方说,有人想得到我的一只笔,他不直接要,而是说,〝石涛,你那只笔有缺陷,不能再用了。〞他就把笔拿走了。其实,他一张嘴我就知道他要干什么,看得懂他,无需说破,是我的原则。

有一天,这个人遇到事情了时候,有些吃他亏的人心里会说,你终于遭到报应了。而倒霉的这个人没有想到别人的落井下石是因为他自己对所有的人都耍心眼。当他占了别人便宜的时候,他不会都记住,但吃亏的时候却刻骨铭心。其实每一个人也都这样,自然没人会帮他,因为都吃了他的亏了,不再加一脚就算很不错了。

我说过如果能够超脱出来,摆脱利益和情感,你就能看懂人们都在干什么,但你知道一些人无需去揭穿,因为当你看懂的时候,他也就伤不到你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