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王宝强新任漂亮女经纪人背景

任晓妍中仅有的几张照片之一(微博图片)

备受外界关注的案,一直都是在围绕着王宝强、三人来进行,但是,近日,有媒体指,王宝强的新任经纪人任晓妍也是这次离婚案漩涡最核心的人物,并曝光其背景。

大陆媒体报导,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将于18日中午1时30分在北京朝阳开庭;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同日下午4时在同一法院开庭。

联合报称,在这次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的核心一直都是围绕着王宝强、宋喆和马蓉三人来进行,但是,有一个人也是这次离婚案漩涡最核心的人物,她就是王宝强的新任经纪人任晓妍。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声称因妻子马蓉出轨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郑重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随后由任晓妍担任王宝强经纪人。

8月15日,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王宝强起诉称,马蓉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

8月16日,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

目前,网上有揣测,〝王宝强是否是藉与妻子离婚案,来炒作他自导自演的新片《大闹天竺》?〞

王宝强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回应说:王宝强离婚与新片亳无任何关系。

据称,王宝强自导自演的新电影《大闹天竺》,任晓妍也参与其中,担任制片人。

除了在电影上有过合作之外,俩人还曾经合伙开公司,比如王宝强的宝亿嵘影业里,王宝强的前妻马蓉就出资1,500万,而任晓妍则出资了500万,并且现在手中拿有宝亿嵘影业的25%的股权。

报导说,任晓妍的背景很多人并不清楚,自从王宝强解除了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大家对于新的经纪人都是猜测不断,有人说她和王宝强关系不一般,如今已在支撑宝亿嵘的大局。

任晓妍微博显示,她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2010到2014年曾在乐视网工作,2014年跳槽到了宝亿嵘,先是在内容投资部工作,后担任宝亿嵘的CEO。而微博内容大部分与王宝强有关。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