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 刘云山从向习近平射暗箭改打明枪了 组图

昨日日环球时报刊王洪光,警告武力统一台湾的条件正在显现。外媒曾曝环时5月曾因炒作武统台湾遭掌控的整顿。评论员认为,中共六中全会在即,这次环时再次挑动武力统一,可以说是从放暗箭变成了打明枪,说明习江决战白热化,江派已被逼到墙角,已是困兽之斗,不计后果。

环时再炒武统台湾,公然对抗网信办

10月21日,全球时报旗下环球网刊发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王洪光中将的文章《针对台海环境解放军应加强战备训演》,文中指:《反分裂法》明确的武力统一台湾的条件正在显现。

王洪光在文章中说,蔡英文在“双十”演讲中闭口不提“九二共识”和一个中国原则,并在一系列言论中表示“不会屈服中国的压力”,彻底暴露了她理性“台独”、铁杆“台独”的本来面目。她钦点的两名司法高官竟然说两岸是“特殊国与国关系”,台湾是“主权国家”。

王洪光在文章中表示:《反分裂国家法》明确的武力统一台湾的条件之一——“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正在显现。因此,要在台海军事地理环境下,进入武装夺取台湾的针对性战备训练阶段。认为要以东部战区为主,集中全军精锐力量,在实战化训练的基础上,加强战备训练和演习。

对此,美国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环球时报主编可以说是江派的铁杆亲信,环时成了高级黑习近平的惯犯,屡教不改。今年5月,习近平掌控的中共网信办批环球时报炒作武统台湾,令其整改一个月,这次环时再次挑动武力统一,可以说是从高级黑发展到公开对抗,从放暗箭变成了射明箭。这说明六中全会召开前夕,习江决战白热化,江派已被逼到墙角,形势危急,已是困兽之斗,不计后果。

此前,香港亲共媒体成报从8月底开始高调炮轰江派控制下的中联办和港府,以及江派常委张德江,被认为是替习王阵营发声,释放习当局要清理香港的信号。环时则从9月就与成报宣战,战斗蔓延至今。

成报近日又针对“宣誓门”斥张德江“播独”,并首次开腔批评主管中共文宣系统的刘云山,不仅直指张、刘二人是盟友,多次联手在香港关键时刻搅局,而且挑明两人均是江泽民的心腹。而环球时报20日回应,就“宣誓门”发表社评,建议港府提请江派张德江治下的中共人大释法、一锤定音。【阿波罗网曾报道:新华社重提成报老板为通缉犯  成报:刘云山垂死反扑只能拿下】

成报再次炮打刘云山

中共网信办批《环球时报》炒作武力统一台湾

今年5月,法广(RFI)引述网信办通报指,中共网信办日前约谈《环球时报》和环球网相关高层,指环球网在接近520的敏感时间发布民调,显示超过85%支持武力统一台湾,其中58%表示五年内是最佳武统时间。然而此举引发台湾和世界媒体大规模炒作,台湾网友反应激烈,中共网信办直指这根本“严重违反报导纪律”,造成恶劣影响和不良政治后果。网信办已要求环球时报一个月内整改。【阿波罗网曾报道:中共网信办批《环球时报》炒作武力统一台湾】

胡锡进高级黑习近平,屡教不改

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经常发表给习近平捣乱的文章,在敏感问题上发表极左言论激化矛盾,火上浇油。因此多次遭海外挺习党媒痛批。胡锡进甚至在其微博上发文“买不到合适的衬衫,都是袖子长,领口小”,暗示“领袖不合适”。

分析认为,背后还是有主管文宣的江系常委刘云山的影子。【阿波罗网曾报道:胡锡进疯狂 公然高级黑习近平 屡教不改】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