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性变化: 希拉里或又领先川普(图)


2日最新公布的民调显示,领先6个百分点。(网络图片)

海外中文网报道,近日总统大选因美国联邦调查局()重启调查希拉里“电邮门”事件而发生了一连串戏剧性变化。在一度被反超之后,根据路透社2日公布的最新民调,希拉里的支持率恢复领先,与FBI引发的“十月震撼”前一致。

据路透社及益普索2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领先其对手、共和党候选人川普6个百分点,这与FBI在10月28日宣布重启调查希拉里“电邮门”事件的所谓“十月震撼”(October surprise)前一致。

此项民调是在10月28日至11月1日期间进行的,发生于FBI局长科米向国会宣布重启调查希拉里电邮案之后。

据报道,在接受访问的1772个选民当中,45%支持希拉里,39%支持川普。

不过,早前,美国广播公司与《华盛顿邮报》1日联合发布的民调显示,川普的支持率反超希拉里1%,数月来首度以46%对45%的支持率超过希拉里。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正式投票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相应的民调仍在不断进行。目前已有2200多万人完成提前投票。

责任编辑:蒋玉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