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当选总统 最不给面子的却是自己小儿子 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昨晚可能是唐纳德-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晚,他在各种不看好中成功击败了希拉里当选了美国第45任。但是,他十岁的巴伦·特朗普(Barron Trump),却好像没那么兴奋。当地时间凌晨三点时,特朗普发表胜选演说,站在身后的十岁小儿子巴伦却困得哈欠连天,睁不开眼

看特朗普胜选演说直播时,眼尖的网友们注意到了特朗普身后,巴伦困得不能自已,频频揉眼睛,努力保持清醒。于是,#巴伦特朗普(#barrontrump)成了各大社交网站的热点,一些网友坚持们应该早点睡觉,另一些则开玩笑说特朗普的演讲太无聊。

“特朗普都没打动自己的儿子[笑哭了]”

“你爸当上了总统而你却睡着了……”

“巴伦就是昨夜的我们,筋疲力尽而又百无聊赖。”

“应该有人让巴伦去睡觉,或者给他一瓶红牛。”

“巴伦此刻的心情应该和我们一样:困惑。”

“好想知道巴伦睡觉了没有,可怜的娃!”

“看胜选演说的唯一好处就是可以看到巴伦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他应该已经绝望了。”

特朗普有五个孩子,其中儿子三个,小唐纳德(Donald Jr)、艾瑞克(Eric)和巴伦,女儿两个包括大美女伊万卡(Ivanka)和小女儿蒂凡尼(Tiffany)。图为当天特朗普发表胜选演说时,一家人上台。

巴伦是特朗普与第三任超模妻子梅兰娜·特朗普(Melania Trump)唯一的孩子,和他的大哥小唐纳德相差28岁。小美男巴伦继承了妈妈的美貌,享受着来自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的爱,梅兰娜亲切地称巴伦为“迷你特朗普”,说他身上有种和特朗普一样的气质。

不久后,巴伦将要跟随家人,离开纽约入住白宫。特朗普说,“这让巴伦有些不安,他不想离开他的朋友们。但是,我告诉他,爸爸将要帮助更多像他一样的孩子们。听到此话后,他很开心。”图为特朗普在等待计票结果期间,帮巴伦整理领带。

来源:每日邮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