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产检时发现“怀了连体婴”但坚持要生 结果“小孩出生那一刻”所有人都红了眼框 (组图)

的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健康!假如妈妈们事先知道生产时可能发生意外,你猜猜她们会不会生下来?有一位陈姓母亲,在照超音波时,知道了肚子里的双胞胎竟然是连体婴!她面临了很艰难的选择,看下去!

陈姓女子当时28岁,结婚2年,她超想怀孕、生下小婴儿。今年1月,她突然发现自己吃什么吐什么,可是她的经期并不准,所以第一时间,她不知道怀孕了。

陈女太久没有来月经,就去医院检查,说:“妳怀孕了,而且是双胞胎!”可是医生接下来的话让她沉默了很久,她从医生口中,知道竟然是“连体婴”!

她觉得晴天霹雳!

每次这位母亲的一想到自己宝宝是“连体婴”,就快哭了!虽然医生建议她进行人工流产,因为宝宝才4个月大,可是她仔细思考后,她决定留下婴儿的生命。

医生静静等着她考虑,她神智渐渐清醒后,我清楚的表示:“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医生对于她的决定,表达了尊重的态度。

7月的时候,她已经38周了、即将临盆,她有点不安,无法想像未来会怎么样…

原本医生已经做好动手术的准备,没想到陈女生下了2个分别的个体,宝宝没有任何连体的迹象!

医生非常惊讶!他很确定之前他在照超音波时,2个婴儿是连在一起的,后来医生猜测,可能当初他照射超音波时,2个宝宝紧紧抱住,才会误会!

陈女掉下了放松的眼泪!她因为喜悦而流泪,她的勇气和母爱让人感动!分享给大家看看。

来源:骑鹿客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