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开路虎去参加同学婚礼 来到停车场后尴尬了(组图)

自古以来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儿,然而有这么一位车主近日参加了结婚,结果搞得很尴尬,到底是多尴尬呢?原因是这位车主开路虎车去的,结果到了同学家里自己的路虎竟然没好意思停在里边。

话说在福建南平,这位车主回乡村准备参加一个同学,驾驶着百万路虎揽胜回村,想想都有面子,可去到婚礼现场才发现,结果万万没想到。

他准备停车时,将车开进到停车场才发现,还有好几个停车位,但全都是比自己贵的车,要是自己的车停在中间,就显得太掉价了,根本不敢停在旁边的停车位。于是,最后只好把车停在停车场最旁边的位置上。

原来停车场上有价值500万的劳斯莱斯古斯特,法拉利458以及兰博基尼等豪车,难怪路虎车不敢停在附近。而在停车场这一侧,还有几辆法拉利、保时捷等跑车,真想不到在农村婚礼的停车场可以看到一场豪车展。

在园中转了一圈后,连车主都怯场了,只好把车子村口停放。

来源:咱是闽南人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