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质最好的女富豪 无人敢娶

她是一个集美貌、智慧和财富于一身的完美女人,尽管已经年过半百,却依然风韵犹存,她的名字叫何超琼,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女儿。

何超琼的母亲为何鸿燊的二太太蓝琼缨,良好的家室保证了何超琼一路接受全世界最顶尖的育,她曾赴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大学修读商科,并因此成长为全球卓越的女企业家。

何超琼身上的头衔很多,美高梅中国主席、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都是她所拥有的头衔。此外,她还担任多家公司的董事。

作为叱咤风云的女强人,何超琼的身家一度超过300亿人民币,并成为女首富。不过,她的身家近年来出现缩水,如今她的身家约为200以人民币。

要论穿衣品味,何超琼和王健林夫人林宁有一拼。她是一个时尚女王,什么东西最前沿,她就穿什么,甚至还获得了香港时装奖。

何超琼目前还是单身,自从和许晋亨离婚后就没有再嫁。她和许晋亨曾被视为香港的一对伉俪,但很可惜,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不到十年。

2008年,许晋亨娶了被誉为“最美香港小姐”的李嘉欣,从此和何超琼形同陌路。

来源:多一点娱乐精神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