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竟遭车门夹死” 警方调查“死者身份”才发现…消息震惊演艺圈!

26日傍晚在新北市三重国民运动中心发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男子开车门为了捡掉落的停车票卡,结果不慎误踩油门,下一秒车子暴冲,他的上半身硬生生被自己的车门夹住动弹不得,最后送医后仍宣告不治。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据报导,这名37岁刘姓男子开车准备离开运动中心时,因未算准距离,便伸出右手将停车票卡插进回收机,结果一个失手票卡掉落在地,他为了捡票便开车门弯腰,没想到这时他不小心误踩油门,车辆瞬间往前暴冲,最后夹在缝隙中动弹不得。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民众见状赶紧打电话求救,送医后经抢救虽一度恢复生命迹象,但最后仍伤重不治。

令人震惊的是,在调查男子身分时全吓了一跳!原来这名男子是新锐导演“”,他曾自编自导自剪公视人生剧展《药笑24小时》,而他也在今年金钟奖入围3项,没想到正准备要崭露头角,却意外丧命….

图片来源:2011第十三届台北电影节Taipei Film Festival

《药笑24小时》剧照

图片来源:药笑24小时

曾一起合作过的演员听闻此消息也纷纷表示不舍、惋惜….台湾又失去一位好导演了….

来源:苹果日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