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小苏打撒到了马桶里 第二天起床惊呆了…

准备小半杯苏打,再来半杯白醋

滋,神奇的化学反应发生了

下水道也通了,不信下回试试。

小苏打这东西,备一点点,哪儿都能用到。

王之清新

小苏打和就是铁打的CP

一个柠檬不够就来俩,并以此类推

把小苏打和柠檬汁加到水里

喷一喷,空气清新极了

在案板上撒点小苏打

用半个柠檬擦上一遍

既去除异味,还能消菌

看到里的海绵了吗?

在苏打水里泡一下再放到冰箱里

打开冰箱,猛吸一口

味道好极了!

异味哪里逃!

撒一些到洗碗机里

也能清除异味

直接把苏打粉放到抽屉里

不仅有干燥剂的作用

还不会让密闭的抽屉有霉味或其它异味

像樟脑丸一样,你还可以放到行李箱或衣柜里

简单粗暴,直接撒到鞋子里

摇一摇,静置一会

鞋子里也没有异味了

再再再重口一点,把苏打粉撒到

过会儿,你再刷马桶

不仅干净还没异味

洗衣服时把苏打粉加到洗衣液里

衣服会洗得更清新亮丽

顺便给洗衣机也去个污

直接把小苏打粉撒到地毯上

这样吸尘器可以直接带走地毯上的异味

用苏打水清理的下水管道

会有效减少下水道的异味

去污神器

小苏打加水和成糊状

用湿的海绵蘸一下

擦掉墙上的污渍和蜡笔痕迹

把瓷砖缝隙里的污泥清理干净

擦洗手池和浴池的水垢

都说我们中国人是行走的化学元素周期表

把苏打水喷到水果蔬菜上面再洗一洗

就能减少很多农药残留

卫生间清洗消毒程序:

1、戴上手套,将卫生间内所有客用消耗品及毛巾等清理出卫生间。电热水器的保养和清洁方法

2、清洗洗漱池:用清洁液由上而下清洗镜面、墙壁、洗漱台、洗漱池,用清水依次冲洗干净。

清洗浴缸(换戴清洁浴缸用手套):用清洁液由上而下滑洗墙壁、浴帘、水龙头、浴缸内壁、浴缸外壁,用清水洗干净。加微信okfamily711,更多好文。

清洗坐便器(换另一双手套):用电热水器的保养和清洁方法,清洁液刷洗水箱、坐便器面盖、坐板、坐便器外壁、地板,用清水冲洗干净;用专用毛球刷洗坐便器内壁,冲洗干净,脱下手套。

3、用有效的消毒水依次对洗漱池、浴缸、坐便器进行消毒,清理洗脸盆水龙头清理推拉门窗轨道,一定时间后清水冲洗,清洁剂是不能回避的话题云飞清洗工程冲洗干净就是用的是专业的清洗剂。(消毒药的浓度和消毒时间,按消毒药的说明要求使用)。

4、用干净抹布按下列顺序抹干用具:洗漱池(用一条抹布)、浴缸(用一条抹布)、坐便器专业下水道等管道疏通、地板(共用一条抹布)。

5、检查排气扇是否运转良好。

注意事项:

1、使用的消毒药物必须是已取得卫生批准文号的合格产品,并在有效期内使用。

2、清洗洗漱池浴缸、坐便器的三套通马桶清洗油烟管道工具必须严格分开,并分别存放,不得混放。

3、由于浴室是每天都必须使用的场所,因此,如果不稍加注意,在温度、湿度较高的环境下,便容易孳生细菌,会危害家人的健康。如果浴室有窗户,最好能时常打开,让空气流通,清洗的正确步骤,应先把座垫掀起,并以洁厕剂喷淋内部,数分钟后,再用厕所刷彻底刷洗一遍,再刷洗马桶座和其他缝隙。由于马桶内缘出水口处是较易藏污纳垢的地方,一般喷枪式的马桶洁厕剂,并无法顺利将清洁剂喷淋在该处,因此,最好使用独特鸭嘴头设计的〔洁厕剂〕,才可深入马桶内缘、清除顽垢。

来源:不诚勿扰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