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官媒承认中共面临生死危机


12年来《九评》引发中国民众的「三退」运动,已有逾2.5亿人抛弃,动摇著中共政权赖以生存的根基,使中共感到末日来临。(Getty Images)

九评共产党》发表12周年之际,中共喉舌发文罕见谈及中共危机,并称「理想信念动摇将断送中共生命」。

《九评》引发三退大潮,至今已有超过2.56亿人精神觉醒,公开声明抛弃中共。

即使中共内部也在公开讨论中共气数已尽。

文 _ 方晓

中共喉舌承认中共面临生死危机

11月19日,中共新华社发表文章称「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必将断送党的生命」,「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

新华社是中共的喉舌,它发文呼吁正视中共面临的信仰危机,反映了中共党内存在着普遍的信仰危机。中共信仰危机的一种形式是,对所谓共产主义的不信仰有变成主流意识形态的可能。

中共党员、被称为「高级五毛」的孔庆东曾发文称:「在很多大学里面,党成了地下党,党不过组织生活。谁要在这个课堂上公开的讲马列主义,讲毛主席、讲党,人家把你看到精神病一样的,你会在生活中、业务上受到种种的歧视和打击。」

这反映了一种事实,即在中国大陆,「共产主义信仰」已经成为了非主流的意识形态,中共党员群体被蔑视,这对「讲是第一要务」的中共而言,是巨大而紧迫的威胁。

中共高层多次谈及「

目前,中国危机四伏、民怨沸腾,政治、经济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危险局面,连中共内部也多次发出「亡党危机」的警告。中南海高层习近平、、刘源、刘亚洲等多次提到「亡党危机」。

据悉,中共亡党论最早由胡锦涛提出。2004年8月,时任总胡锦涛在北戴河工作会议上发出此一警告,但时至今日,中共的腐败愈发不可收拾,同时也激发出中国政治、社会危机全面爆发。

胡锦涛在中共18大致开幕词时曾说:「如果我们不能处理好腐败这个问题,它将证明是致命的。甚至亡党、亡国。」

港媒曾报导,2013年3月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扩大会议中,习近平称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并表示「部分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随后习再次抛出「失去人心将亡党」。

中共中央政治局在2015年6月召开了一次扩大生活会议,讨论政治、经济、社会、前途等方面存在的重大危机。习近平在会上表示,中共已面临蜕化变质走上亡党毁国危机,要勇于面对、接受、承认这个事实。

2014年8月25日,中纪委书记出席中共政协常委会议,并作了脱稿讲话。他警告说,中共要防止自己垮台。

2015年9月9日,中共邀请来自全世界逾80名政治人物和学者到北京参加一个所谓「2015与世界对话会」,称要咨询外国专家如何反腐。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出席该会,并首次谈到中共「合法性」的危机。他称,共产党「可能面临执政合法性资源的流失与枯竭,直至丧失执政地位」。

对于中共高层首谈「合法性」,大陆历史学家章立凡对外媒表示,这次王岐山出面讨论中共执政「合法性」问题,标志着这个问题已经到了不说不行的地步了。

据港媒报导,2015年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举行的扩大生活会上发放了一份报告,罗列了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

报导披露,习近平在会上罕见说:「面对严峻事实,承认、接受党蜕化变质走上亡党危机的事实」。

去年8月上旬中共高层召开北戴河会议,期间专门召开了中共退休高层的座谈会。会上退休高层痛斥中共「党内腐败、社会民怨民愤」,当说到中共面临「亡党危机」时,出现痛哭场面,会议多次中断。

《九评》给中共敲丧钟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将中共这个「西来幽灵」从起家到现今,以历史事实的角度,全面彻底剖析了其「假、恶、暴」以及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

由《》引发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大潮,至今已有超过2.5亿海内外华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和组织。「三退」已成为民众觉醒后的自觉行动。

12年来中国民众持续展开的「三退」运动,动摇著中共政权赖以生存的根基,使中共感到末日来临。

来源: 新纪元 第507期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