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为何突然暂停入籍审批?

作者:丁悦

**************************************

2016年12月6日 节目时长:32分31秒

**************************************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华盛顿时报》(The Washington Times)爆料:在FBI背景调查未完成的情况下,批准了大约175位移民的入籍申请。 为此 移民局高层下令禁止批准目前的所有入籍申请。

而目前正在准备中的入籍宣誓仪式也被当局紧急叫停。这对于正打算申请入籍的朋友有什么影响?移民局何时恢复入籍审批?目前绿卡快到期,急需入籍转换身份的朋友又该怎么办呢?

本期节目中,丁悦请来移民权威专家-黄唯来做分析解答

播出时间:每周二下午4点~5点之间 FM96.1

嘉宾介绍:

黄唯律师,从业30多年,承办上千起的移民案件,美国高等法院法律教育的创始人之一,曾经受邀进入白宫,和奥巴马总统共同探讨移民改革的措施,名列美国国会纪录,美国移民律师界权威人物。

咨询电话:626-863-8061

听众热线提问:

Saratoga 杨: 2001年拿到绿卡 ,现在想要申请入籍?需要准备些什么?

Fremont 范先生 :政治庇护申请太太来美,太太6个月之前打的指膜但至今还没消息,怎么办?

Fremont 林女士:8月申请入籍至今没消息,绿卡2月就到期了,是否需要申请延期?怎么申请?

San Jose 杨女士:2011年拿到绿卡,但是后去了加拿大读书,2013年5月回美国,什么时候可以入籍呢?

San Franccisco Amy:朋友和公民结婚,移民局质疑婚姻真实性拒绝了他的移民申请,请问现在该怎么办?

Pleasanton 陈女士:台湾来的朋友更新绿卡时发现国籍被写错成了中国,请问怎么更改?

Fremont 常先生: 2009年帮弟弟申请了亲属移民但他是党员, 为了顺利入籍,他是否需要推出中国

**************************************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