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参加朋友婚礼 到场才知自己是新娘(组图)


日前在举办的一场感动了许多人。(mirror视频截图)

几乎每位女子都渴忘有个难忘的婚礼,日前在阿根廷举办的一场婚礼感动了许多人。

外媒报道,阿根廷女子梅赛德斯•奥蒂茨(Mercedes Ortiz)近日开心地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间出席朋友的哇站在牧师前西装笔挺的新郎正是她的古斯塔沃。


惊讶地张大了嘴巴。(英国mirror网站视频截图)

新在一片掌声中,梅赛德斯慢慢走向男友古斯塔沃,场面十分浪漫。

令人惊喜的场面让梅赛德斯感动得频频落泪,她对男友表示:“我不敢相信你竟然这样做,你太疯狂了!”


举行结婚仪式。(英国mirror网站视频截图)

这场惊喜婚礼的策划人正是她的男友。梅赛德斯与男友已经交往了近30年,但却一直没有举办任何仪式。

古斯塔沃随后表示,自己早在5年前就已有这个念头,只是一直没有教堂愿意配合,他屡次被教堂拒绝,因为很多教堂不愿意在未得到女方同意的情况下安排婚礼。直至四个月前,他才终于寻得这间教堂的协助。

责任编辑:蒋玉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