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官不卖 俞正声承认全国政协委员标价5亿

主席指称,中共官员把各级政协委员作为「商品」进行交易,其中官位标价5亿。此外当局由中纪委、部、人大、政协四方联手组成调查组,首要清理靠花钱买来、有案底或涉黑的港澳政协委员。

文 _ 张顿

中共政协、人大贿选案不断。据港媒爆料,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在高层会议上指称,中共官员把各级政协委员作为「商品」进行交易,其中全国政协委员官位价位已增至5亿元以上。

俞正声:全国政协委员标价5亿元

《动向》杂志2016年12月号报导,11月3日,中共国务院、政协下达文件,整顿、彻查港、澳特区各级政协委员若干问题

当晚,中共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召开中央有关部委办负责人会议,据知有15个部委办「一、二把手」到会,包含公安部、国安部。俞说,「对香港特区、澳门特区的领导和指导,列入中央政治局重要议事日程之一。」

俞正声在会上着重提到如何整顿、彻查港澳特区政协委员的状况。

会上披露政协委员的黑幕,长期以来中共官员把各级政协委员作为「商品」交易,成了某些部门、有权官员敛财、搞「人情」交易等。

会上爆料,各级政协委员有「议价市价」。所谓「议价」,是把部分名额在社会知名人士、商贾中「投标」,如中共全国政协委员由80年代后期捐赠或投资企业金额2000万元上升至5亿元以上,省级政协委员由80年代后期捐赠或投资企业金额500万元上升至3000万及1亿元,地级政协委员视所在地区经济状况及地理位置,现已上升至1000万至3000万元。

报导称,虽有名额限制,但竞争十分火爆,导致中央部门、省级政府都向上争「名额」及在本地区增设名额。被俞正声点名的有广东省、福建省、上海市、市、江苏省都违规超额任命政协委员近一倍。可以预计,明年、后年将产生的各级政协委员中,香港特区所占有的名额将大减。

习近平当局开始清洗在港政协

《大纪元》近日独家消息,习近平当局已组织高规格调查组,对港澳政协委员「摸底」,对买卖得来的政协委员,以及有案底、涉黑的政协委员,作为重点清理对象。

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大量举报信已经发到北京,习近平当局高度重视此事,由中纪委、统战部、人大、政协四方联手组成高规格调查组,由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兼政协主席俞正声,以及中共统战部长孙春兰具体负责。首要清理靠花钱买来,或者有案底、涉黑的港澳政协委员,连带整肃中联办、统战部等受贿人士。


长期以来中共官员把各级政协委员作为「商品」进行交易。

近期,俞正声正与习近平联手,清洗香港全国政协委员。(Getty Images)

清洗人大、政协的背后

中共政协、人大虽然被称为是「花瓶组织」,但据称花钱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头衔,好处很多,如某市某官要当市长、副市长,必得人大代表投票,每一票都要以钱说话,动辄上万、上百万、甚至千万。这事已成为公开的祕密。

中共政协、人大贿选案频发,如前段时间爆发的辽宁省全国人大贿选案中,辽宁省有45名全国人大代表因贿选而被终止资格,523名辽宁省人大代表因涉案被处理,同时辽宁省前省委书记、人大主任王,辽宁省人大副主任王阳、郑玉焯,省委常委兼政法委书记苏宏章等落马「老虎」都涉贿选案。

而被习近平当局作为重点打击的辽宁省则是的一大窝点,周永康、李长春、徐才厚、薄熙来、王等曾盘踞辽宁,培植了大量江派人马。

有评论认为,习近平当局查处辽宁贿选案有「一石三鸟」的作用:清洗江派辽宁窝点,从江派手中夺回辽宁省的地盘,打击江派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

而香港过去也一直被江派人马把持,是曾庆红、张德江向习近平当局搅局的关键地方,近期香港局势日趋严重。

《大纪元》获悉,北京对香港乱局非常不满,正加紧在港清理江派乱港势力。目前首要清理靠花钱买来、或者涉黑的政协委员,连带整肃中联办、统战部等受贿人士。其中福建帮、广东帮是清理重点。

消息称,习近平当局对福建帮10月26日带头围攻立法会、搞收钱游行刺激港人等做法非常不满,批评他们火上加油,「搞乱香港」。◇

来源: 新纪元 ( 第508期 )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